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媽生病住院,我給了十萬,而我媽生病,你就給一千,這種婚姻不要也罷!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你媽生病住院,我給了十萬,而我媽生病,你就給一千,這種婚姻不要也罷!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一大早就起床收拾行李,老公生氣的說,我媽的身體都這樣了,孩子還上幼兒園,你還有心思去北京伺候你媽,你今天哪也別去,在家照顧一家老小。看著老公像個大爺一樣的指示自己,竟然把自己當提線木偶,繼續伺候婆婆,伺候你,我心裡冷笑了一聲,伺候媽,是你和你妹的責任,你們對我冷漠也就算了,我媽生病了,你們竟然那樣對她,想讓我伺候,門也沒有。我懶得和老公吵,拿起行李就往外走,老公愣住了,沒想到平時溫柔賢惠的老婆,現在蠻不講理,就像個母老虎。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爸媽知道我和他談戀愛,就特別反對,別人都說他媽強勢,刻薄,小氣自私,跟親戚朋友的關係都不太好,而老公對我還是很大方的,我想要什麼都給我買,出去吃飯,也從來不讓我買單,我偶爾使些小性子,也會耐心的哄我。看起來,他跟他媽不是一路人,但我低估了,有些東西是血緣自帶的,不過有時候,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暫時的隱藏起來。爸媽見我死活要給他,只好勉強同意。結婚時,他家是住了二十多年的老房子,婆婆就這一個兒子,也沒打算買婚房。

我和老公商量,我家負責裝修,爸媽給我出了五萬,我拿了五萬,當時老公問我得給多少彩禮,我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們也是大學生,要什麼彩禮,就一分沒要領了結婚證。懷孕前我的工作還是不錯的,月薪過萬,不過很忙,經常出差,每次回家,婆婆就橫豎看我不順眼,回家晚了,連飯菜也不給我留,早上五點就喊我給他們做早餐,明明有全自動洗衣機,非得讓我用手洗,老公還是疼我的,看到我做飯,干家務,就趕緊搭把手,婆婆罵他,他有時也不聽,說這是我媳婦,就該我疼。



在錢方面,老公節省,很摳,婚後基本上沒給我買過一件東西,對婆婆對小姑子挺大方的,時不時給他們三兩千,我抗議,老公就會嘴甜的哄我,說,他一個月的工資連我的三分之一都沒有,我最大方,最大度,不會和自家人計較。男人的甜言蜜語對女人來說是最大的“毒藥”,女人們毫無免疫能力。
婚後半年,我懷孕了,孕期的反應挺大的,就連喝口水都吐,頭暈,走幾步路都會喘不​​過氣,老公勸我乾脆辭掉工作,等生下孩子再去上班,就這樣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我失去了經濟能力。

懷孕七個多月的時候,婆婆突然暈倒了,病挺嚴重的,需要做心臟搭橋手術,醫生問我們用進口的支架,還是國產的。用進口的支架一場手術下來大概要花十幾萬,還不報銷,國產的只要六七萬就行,還能報銷一半。十幾萬對於月薪三千多的老公來說也是一筆不小數目,他猶豫的問我好幾次,到底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我心想,我跟婆婆的關係雖然不是很好,但畢竟是老公的親媽,不能見死不救,就把我工作掙得所有錢全拿出來給婆婆做了手術。

婆婆恢復還要兩三年的時間,也沒時間幫我帶孩子,我就當了全職太太,伺候一家老小。沒想到,老公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脾氣越來越大,還經常教育我,你看看誰的老婆,也不上班,男人一回家,還給男人端洗腳水洗腳,什麼都不讓男人幹,你再看看你,做飯不是鹹了就是淡了,一天才拖一次地······橫豎看我哪都不順眼,幹什麼都不如他的意。尤其是過年過節回娘家的時候,還限制我給娘家買的禮物不能超過兩百。



每次給生活費的時候,老公總是拖上兩三天,生氣指著我的鼻子罵:經濟收入決定家庭地位,現在你不掙錢了,這個家當然是我說的算。我背地裡不知流了多少淚,也曾想過離婚,可是看到孩子,又於心不忍,怕孩子出生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我開了一個童鞋店,生意忙需要進貨的時候,我就把孩子放到我媽那,讓我媽幫我帶。我媽也幫我把孩子帶到三歲上了幼兒園,平時也常給孩子買吃的喝的,知道我們這幾年生活困難,就時常幾百上千的接濟我們。

我媽在一次體檢中,檢查出腰上長了個肌瘤,我帶著她去了好幾家醫院,包括省人民醫院,確認必須要做手術,我想帶我媽去北京,那裡的醫療條件好。對於我媽,我這個當女兒的,自然希望能用最好的藥物,請一流的專家,這些費用算起來怎麼也得七八萬。我想給我媽五萬,我把我媽的情況告訴了老公。
沒想到老公忘恩負義,說,你媽在我們縣做手術報銷的比例高,能省不少錢,何況你是嫁出去的女兒,將來你家的房子車子不都是你弟弟的,這些錢該你弟弟拿,女兒女婿沒義務拿這些錢。

我大吼:你媽生病我眼也不眨拿了十萬,這些年我媽又是幫忙帶孩子又是貼補我們,你還有沒有良心,我弟還上大學呢,他哪裡有錢給我媽做手術。老公指責我,你又掙不了多少錢,這個家我說了算,反正你媽生病,我就只給一千,你要是多給,我們就離婚。我氣急了,說,離婚就離婚。為了給我媽湊錢,我把店低價轉讓了出去。都是爹媽疼愛的孩子,憑什麼你為你媽付出理所應當,我為我媽看病就不值。
沒多久,我就帶著我媽到了北京住院治病,離婚協議我寫好給了老公。



至於孩子,我是死活不願意給他,哪怕我淨身出戶,不要一分的撫養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你媽生病住院,我給了十萬,而我媽生病,你就給一千,這種婚姻不要也罷!」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