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來城裡,整理房間時發現一隻手鐲,我偷偷躲在門後,我淚流滿面!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婆婆來城裡,整理房間時發現一隻手鐲,我偷偷躲在門後,我淚流滿面!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叫王秀,今年三十七歲了。我和老公結婚十五年了。兩人從一無所有到如今在城裡立足,全靠我和老公一點一點打拼。老公在城裡做木工,他很木訥,不善言辭,但是是個踏實過日子的人,掙的每一分錢都拿回了家。前幾年我在超市當導購員,去年,我懷了二胎,便辭了工作,安心在家養胎。懷孕後,由於我年齡比較大了。老公就讓農村的婆婆來照顧我。婆婆照顧我很有經驗,當初我生我家大兒子的時候就是婆婆來照顧我的。直到孩子五歲,婆婆才回老家。

只是十幾年過去了,婆婆也塊七十了,這麼大年紀來照顧我,真的很辛苦。因此婆婆來了以後,力所能及的事我都盡量做,婆婆只負責給我做做飯。婆婆為了給我補充營養,總是會給我買新鮮的肉和魚,給我熬湯,而她自己卻躲在廚房吃冷飯。我也是個很節約的人,每次看到婆婆買回來的菜,我都很心疼,囑咐婆婆就給我買點小菜就行了。一家人開銷本來就大了,如今生了二胎,花費會更大。老公上班那麼辛苦,中午在外面吃碗素面就應付了事了,我吃著大魚大肉真的很心疼錢。



婆婆卻說我就是節約慣了,嫁過來這麼久沒有買幾身像樣的衣服,一分錢掰成兩分錢花,她當婆婆的決定很過意不去。婆婆一直勸我不要太節約了,該花的錢要花。那天,婆婆去買菜了,我看家裡面還沒收拾,怕婆婆又要做飯又要收拾屋子太辛苦了。我拿著拖把把地拖了,想著好久沒有大掃除了,便拿著毛巾開始擦屋子。到了我和老公的主臥,我擦了桌子,又去擦櫃子,打開櫃子看到老公的一件衣服有點皺了,便拿出來整理,我雙手慣性的往袋子裡一抹,竟然摸到一隻手鐲。

我打開一看,是一隻漂亮的銀手鐲,但是只有一隻。老公什麼時候去打的這銀手鐲呢?為什麼我不知道?不知道是因為懷孕太敏感了還是這隻手環太可疑了,我開始胡思亂想,老公最近總是很忙,經常加班,他會不會在外面有人了呢?我越想越覺得難過,聽到好多老公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的事,我好想哭,眼淚簌簌的流了下來。突然聽到一陣開門聲,是婆婆回來了。“閨女,媽回來了,買了你最愛吃的排骨,給你做蓮藕燉排骨怎麼樣?”



我臉上掛著淚痕,情緒還沒有平復,鬼使神差的,我不想讓婆婆看到我這個樣子,就躲在了門後。
婆婆見我沒有答應,以為我有事出去了。突然,婆婆的手機響起,是老公打來的。婆婆接起電話,對電話那頭的老公說:“另外一個手鐲你找到了?你趕快把另一個鐲子拿回家給兒媳吧。這就對了,我這個兒子終於開竅了,知道給老婆偷偷準備生日禮物,準備個驚喜了!兒媳一定會很喜歡的。這銀鐲子的銀是你姥姥傳給我的。現在我把它們重新打來給你老婆,你這個老婆啊。

為我們這個家苦了一輩子,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現在又懷了二胎。作為男人,你可要好好對她,這樣好的老婆你到哪去找啊。“原來,婆婆竟是為我打的鐲子,一向不解風情的老公竟然也有浪漫的時候。我想到年輕的時候,和婆婆也有很多觀念不和,那個時候沒少說氣婆婆的話,可是婆婆卻從不計較這些。辛苦照顧我坐月子,為我把孩子帶大。現在婆婆一把年紀了,又不辭辛苦來照顧我,一想到這些,我就淚流滿面。這次,我不讓婆婆回去了,就一直留她在身邊,好好陪她養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婆婆來城裡,整理房間時發現一隻手鐲,我偷偷躲在門後,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