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想你了,這五句話常掛嘴邊,看看你中了幾句!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想你了,這五句話常掛嘴邊,看看你中了幾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1.在幹嘛?

問你在幹嘛,其實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想他,即使閒著無聊找人聊天,也會第一時間想到有好感的人,不好意思說自己想你了,就通過這句話旁敲側擊。

2.你喜歡什麼顏色?

男人問你喜歡的顏色,是想通過顏色瞭解你這個人,細心的男人為你準備小禮物時,會參考你喜歡的顏色,投其所好。



3.想你了

直男的思維裡,想你了就會直說想你了,喜歡你就會直接表白,不用藏著掖著。

4.看到一個人很像你

把自己身邊的人或者某些明星看成你,並不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像你,而是因為他心裡有你,所以看誰都是你。



5.今天心情不好嗎?

男人對你充滿興趣,會關注你的朋友圈狀態,發現你狀態不好,會表示關心詢問,也是側面告訴你:我就在你身邊,需要幫助時隨時找我。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