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開有錢又英俊的前夫,嫁給一個農村粗人,連前夫都羨慕我嫁得好!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離開有錢又英俊的前夫,嫁給一個農村粗人,連前夫都羨慕我嫁得好!」!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父母都是知識分子,我大學畢業以後,去學校當老師。
後來在我父母的說合下,我嫁給了一個銀行行長的兒子,他是我的前夫,長得英俊,學歷又高,然後又有錢;結婚的時候,我們舉辦了一個非常隆重的婚禮,大家都是西裝革履,在豪華的酒店裡,父親牽著我的手把我送給了前夫!

可是在外人眼裡我們本該幸福優渥的,可是婚後我過得併不開心;丈夫話不多,很謙遜,工作能力也很強。

可是家裡沒人的時候,他的另一面又露出來了,他的脾氣不好,我稍微做錯一點小事,他在家裡摔,杯子摔碗,然後指著我的鼻子大罵,而且從來不會關心別人。



我的第一個孩子就是這樣流產的,更讓我寒心的是孩子沒了,他竟然一點都沒有痛苦;每天在外面忙著應酬,幾乎不回家,好像跟他沒有關係一樣。

我覺得心寒,我提離婚,離婚以後,家裡給我介紹了公務員,老師,我都沒有答應;後來我嫁給了一個粗人,他是在城里幹活的一個泥瓦匠,我不顧一切嫁給他。

我和這個粗人度過了大半生,我心細如絲,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發脾氣,丈夫總是火冒三丈,而我只會笑。
我一點一點的持家過日子,結婚第二年,我們有了兒子。丈夫說話總是粗魯,得罪了不少人;結婚以後,我丈夫所有的錢都交給我管理!



我們就這樣一起走過了40年的歲月,很多人都說我傻,覺得我當初的選擇不可思議!
去年開始我中風了,平時很愛喝酒的丈夫滴酒不沾了,他說酒後會睡覺,他得守著我,每天晚上他都不脫衣服,蓋件大衣緊挨著我躺著,把手伸進我的被窩裡,我有一點動靜,他就馬上站起來,給我擦洗,接尿片的時候,他總是把手放在便盆沿上,讓我的皮膚,而在他的手上,怕我著涼!

丈夫每天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但他沒有發過一次火,每次都是小心翼翼和顏悅色的,完了以後用他粗糙的手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你要好好的,比什麼都強。”
他每天晚上都坐在我的枕頭邊上,我喜歡吃葡萄,她把葡萄剝開,然後剝皮,一粒粒的放在我的嘴裡。
我有滋有味地嚼著,沒有一點生病的痛苦,就像孩子乖乖的等著媽媽餵食一樣,一臉溫馨。
後來我的病漸漸的好了,我牽著丈夫的手去了我後面的一座葡萄園,看滿園的葡萄,枝繁葉茂,香氣撲鼻,我從懷裡拿出幾個本子給丈夫說,這片葡萄園已經是我們的了!

丈夫大吃一驚,他拿著那些證件看了又看,吃驚地問我:“你哪裡來的錢,買上這麼大的一個葡萄園!”
我笑著說:“你這個粗人啊大半輩子攢了多少錢都不知道,從加你的那天起,我就開始攢錢了,40多年裡我整整攢了20多萬,後來我得了重病,我想這錢不能交給你,交給你,你一定會拿來給我治病,萬一我的病治不好,你就啥都沒有了,我想著我們都喜歡吃葡萄,葡萄園每年都能賣錢。有很多小孩子每年都會來葡萄園參觀,也有人也有人能跟你說說話,還給咱們儿子留下點財產,所以我在病倒之前就買下這個葡萄園。



”丈夫眼淚通紅,他抱著我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我也對丈夫說:“老公此生能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些年,聽說前夫離了三次婚,現在自己一個人單過,上次我和丈夫在街上逛街遇見前夫,前夫其實有些羨慕我嫁的很好,還開玩笑說:“你跟著他比跟著我,快樂呀!”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離開有錢又英俊的前夫,嫁給一個農村粗人,連前夫都羨慕我嫁得好!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