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半年丈夫車禍去世,公公求我把孩子生下,孩子出生後我後悔無比!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結婚半年丈夫車禍去世,公公求我把孩子生下,孩子出生後我後悔無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的小家庭裡,從小家裡就很窮,為了幫爸媽緩解壓力,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就去了城裡打工賺錢。剛到城裡上班的時候,人生地不熟的,還被好多打工地的老闆給欺騙過,我乾了三天三夜的活,最後一分錢也沒有拿到,我一個人偷偷在角落裡哭,也不敢把這辛酸事告訴家里人,就怕他們擔心。我換了一家又一家打工的地方,直到遇見了一個熱心的大哥哥,他比我大五歲,但是人心腸特別好,對我很照顧。

他是我們酒店的經理,是個城里人,但是他身上沒有城里人的架子,他不會瞧不起從農村出來打工的人。他看我身體很嬌小,就經常給我安排比較輕鬆的活,有時候我常常在後廚洗碗,手經常泡在水里,大哥哥就送了我擦手的護膚品,那是我人生第一個禮物,我高興地像個孩子一樣笑著。在周六日我們輪休的時候,大哥哥就帶著我去城裡到處轉悠,還帶我去看了人生第一次的電影,還去吃了大餐,我還去了這輩子想都不敢想的遊樂園,他陪我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我倆關係越來越親密。



在我生日的時候,他竟然跟我告白了,讓我和他在一起,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我覺得他就是我心中的太陽,心裡暖暖的。我倆在一起之後,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覺得我就是麻雀變鳳凰,覺得我倆根本走不長分手了,我起初不在意這些,可是風言風語的時間長了也就讓我動搖了。他為了讓我安心,要娶我回家,在這個時候,遭到了他父親的反對,他爸爸覺得我倆根本就不合適,一個高材生怎麼能娶一個村里沒讀過書的女人,一個酒店的經理怎麼能和一個打工妹洗碗工在一起。

他父親堅決反對,還說如果他娶我回家,他父親就和他斷絕關係。我很心疼他,想過結束這段戀情,讓他找一個更好的,他堅決要娶我回家,為了讓他父親同意,我們採取了生米煮成熟飯。我懷孕了,他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他父親,我們不得不結婚了,只不過只是領了證,沒有宴席,除了雙方父母知道我們結婚了,親戚朋友都不知道,但我不在意這些,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行。我以為我們幸福生活要開始了,誰知道在我們結婚才半年的時候丈夫意外去世了。



我肚子裡的孩子還沒出生,他出車禍就走了,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我不能讓孩子一出生就沒有了父親,我想過把孩子拿掉,無論如何都要拿掉,然後自己再去天堂找丈夫。公公見我情緒不穩定,他苦苦哀求我,想讓我把孩子生下來,他說他會一直照顧我們母子兩個人,他們家不能斷後啊,我覺得公公說的也對,畢竟孩子是我老公的親骨肉,我聽從了公公建議。在我順利生下孩子之後,公公卻把我從家裡攆了出來,還說是我克死了我丈夫,他把我的孩子搶走了,讓我在這個家盡快消失。

我看到這樣結果自己悔斷肝腸,丈夫沒了,自己兒子也被搶走了,當初我不應該生下孩子的,讓他跟我一起受累受苦。你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的孩子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結婚半年丈夫車禍去世,公公求我把孩子生下,孩子出生後我後悔無比!」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