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男友去拍婚紗照,中途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看完後我決定要悔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和男友去拍婚紗照,中途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看完後我決定要悔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男友是在一場聯誼會上認識的,男友是主辦方的代表,他熱情有禮貌,細心的招呼著每一位到場人員,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熱情洋溢的活力,不由得就多朝他看了幾眼,這恰巧被和我一起來的王姐看到了,她悄悄去打探了男友的情況,一會回來神秘的告訴我:他還是單身,你有機會了。那時候我剛過完28歲生日,卻還是單身,不僅父母著急,連單位同事都跟著上火,說我們科室有我這樣一個大齡剩女,拖了她們的後腿,大家到處為我尋找目標,所以王姐看到我的眼神,才會有那個舉動。

有了媒人的撮合,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男友大壯和我同歲,家在外地,大壯不僅工作出色,擔任市場開發部經理,家務活也是一流,可以堪稱入得廳堂,下得廚房,他做的糖醋魚,紅燒排骨,我百吃不厭,有了這樣一個會做飯的好男人,這對於我這個吃貨來說,簡直是種恩賜。不僅如此,我父母對大壯更是百般欣賞,他們用過來人的經驗總結出,大壯誠實穩重,對老人又有耐心,跟這樣的男人過日子錯不了,再加上我和大壯年齡都不小,父母的意思是趕緊把婚事辦​​了,他們也好早日抱上孫子。



為了給我一個終身難忘的婚禮,大壯每天下班跑遍了婚慶公司,然後拿回一摞摞宣傳冊,讓我從中挑選,大壯說只要我滿意就行,價格不是問題,畢竟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他不想我留下遺憾。

很快我們敲定一家高端婚慶公司,約好了一個星期後拍婚紗照,趁著現在櫻花盛開,我們決定先去拍外景。我平時不愛化妝,大多是素面朝天,當我穿著婚紗出現在大壯面前的時候,他看的眼睛都忘了眨,連呼太美了,被他一夸,我不禁心花怒髮,快樂的都要起飛,我想,等到婚禮那一天,我會更美!



拍照的時候,大壯動作配合的挺好,連攝影師都誇他會擺造型,反倒是我,顯得笨拙,手和腳簡直不知道該往哪裡放,當攝影師讓大壯從背後摟著我,拍特寫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脖子一涼,好像下雨了,抬頭看看,晴空萬里,一回頭看大壯眼睛紅紅的,剛才是他的眼淚掉下來砸到我了。攝影師見大壯狀態不好,就提議先休息一會,等眾人走開,我問他剛才是怎麼了,大壯沉默半天,然後掏出手機給我看了一張照片,那是一張婚紗照,上面的男人是大壯,女人跟我有幾分神似。

突然間,我懂了,大壯拍過婚紗照,怪不得剛才動作那麼嫻熟。在我的追問下,大壯告訴我,他有過一段婚姻,前妻和他是大學同學,兩人說好要白頭偕老,最後前妻沒有經受住貧窮,跟著一個有錢男人走了,前妻是大壯的初戀,他一直忘不了她,所以這幾年他都沒有再找,直到那天聯誼會上,我的出現讓他有了異樣的感覺。我摀住了大壯的嘴,沒讓他繼續說下去,我知道大壯為何會選中我,因為我和他前妻長得挺像,都是雙眼皮,小酒窩,那一刻大壯應該是把我當成了她吧!



最終我提出了悔婚,原以為我是嫁給了愛情,沒想到竟然是成為別人的替身,我可以不在意他的婚史,但不能接受他的隱瞞,我不想活在別人的影子裡,就算再愛,那樣的婚姻我寧可不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和男友去拍婚紗照,中途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看完後我決定要悔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