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酒店門口看到加班的老公,我假裝甚麼都不知道,一個月後我成了贏家!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酒店門口看到加班的老公,我假裝甚麼都不知道,一個月後我成了贏家!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相識在表哥的婚禮上,老公是表哥的朋友,他長得特別帥氣,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在心裡埋怨表哥真不夠意思,有這麼好的朋友也不給我介紹,老公為人開朗熱情,一場婚禮下來,我們已經變成很熟悉的朋友,走出酒店外面下著雨,老公主動提出送我回家,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交往。我們和所有的愛情故事一樣,開始美妙的約會,老公算是事業有成,請我吃西餐,送我禮物,總之他對我特別捨得花錢,遇到這麼一個帥氣又多金的老公,我徹底被他打動,做了他的女朋友。

開始我擔心自己駕馭不了老公,畢竟他太出色了,可是老公跟我保證,他說這輩子只愛我一個人,他的心扉只為我敞開。我的父母特別滿意這個女婿,我們交往剛半年,父母就催著我們趕緊把婚事辦​​了,免得夜長夢多,老公為了給我一個浪漫的婚禮,花了很多心思,婚禮那天,他當著眾多賓客的面,發誓說會愛我一生一世,看著老公認真的眼神,我感動落淚,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新娘。婚後老公對我溫柔體貼,沒多久我懷孕了,老公開心的不得了,把我抱了起來。



嘴裡歡呼“我要做爸爸了”!從那時候起,他對我更加關懷備至,恨不得把所有的好東西都送給我,老公特意雇了保姆來照顧我,讓我有什麼需要儘管開口,他會滿足我一切是願望,閨蜜都羨慕我,說我懷孕簡直變成了娘娘。每天我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的脾氣也越來越不穩定,老公為了不影響我休息,提出去書房睡,每晚臨睡前他都會陪著我,給我講故事,看到我打哈欠才回書房。有一天老公下午打電話給我,說晚上要加班,讓我自己乖一點。

那時候我剛一覺睡醒,一個人在家挺無聊,就想出門逛逛。逛到一家酒店門前,我發現老公拉著一個女人的手,親密的走進了酒店,那一刻我的心是懸著的,真想衝上去,但摸了摸已經8個月的肚子,我決定假裝沒有看見,轉身回了家。作為一個成年人,知道剛才那一幕意味著什麼,到家後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靜靜的流淚,我也有離婚的衝動,但是在仔細梳理我和老公的感情后,我還是堅信老公是愛我的,同樣我也是深愛著他,因為我的身體原因,他犯了一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眼看肚裡的寶寶就要出生,我不能讓他一生下來就面臨家庭的不完整,所以想了一整晚,我決定閉口不提這件事。第二天早上老公回來後,我故意麵無表情說昨天路過酒店看到他的車,然後仍然和往常一樣跟他聊天,我能感覺到老公心裡的緊張,從那之後他都是準時下班陪我,沒多久兒子出生了,老公突然提出要把家裡的房子車子過戶到我的名下,說是對我的獎勵。在這件事發生一個月後,我正在和老公聊天,我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

她在電話裡表明她和老公的關係,我只是淡淡的說這不重要,我老公身邊的女人有很多,只可惜唯有我才是他的妻子。掛斷電話,很顯然老公被嚇到了,他低著頭跟我認錯,他說他當時是一時糊塗,後來想抽身而退,發現那個女人太難纏,這才把財產都過戶到我名下,這樣即使我們離婚,他也會選擇淨身出戶,老公說通過這次他想明白了,所有短暫的歡愉都是有代價的,只有家庭和睦才是關鍵,老公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他要用一輩子來證明他對我的真心。



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成了贏家,不僅保全了家庭,也徹底贏得了老公的心,我想有了這次的經歷,足夠他反思一生。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酒店門口看到加班的老公,我假裝甚麼都不知道,一個月後我成了贏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