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親生母親24年沒來看過我,弟弟出事,她跪著求我救命,我直接報警!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親生母親24年沒來看過我,弟弟出事,她跪著求我救命,我直接報警!」!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父母對我十分疼愛,為了讓我吃好穿好,母親一年半載都捨不得買一件新衣服,父親更是把抽煙喝酒的老習慣給戒了。
我小時候有一天凌晨三點多突然發高燒,父親緊張的鞋都沒穿,背起我就往村外跑,趕到醫院後,父親一直提心吊膽,不敢離開我半步。

我在父母的關懷下,健康成長,父親父母為了供我讀書,一起租下村里的三畝水田,養起了蓮藕,經常忙到忙到下半夜才回家!

我深知父母的不容易,所以每天放學回來幫爸媽搓背擦汗,還承包了家裡所有的家務,有時候忙完了家里活,我還會陪著父親到街上去賣蓮藕。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成績很好,總是考到班裡的前幾名;後來我考上,湖南的一家名牌大學,大學畢業以後,進了一家大公司上班。

父母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們一家人過得卻很開心,鄰居們都羨慕我們,每次我回家都會提大包小包的禮物看望父母。
然而今年我依舊提著給媽買的保暖內衣和給父親買的羽絨服回了家裡,走在路口,突然有一個彪悍的陌生女人沖我撲來,拉著我住往車上走!

我嚇得不知所措,大呼大叫;父親和母親出來,他們三個人,扭打在一起,我在旁邊一直哭。
彪悍的婦女抓住我的褲子給我磕頭:“小玉,我是你親生母親,你的弟弟需要你的救助,你不能見死不救啊。”
我慌亂中報了警,我才知道了這一切的真相,原來我的養父養母結婚次年女兒出生,幾個月後女兒因為高燒,燒壞了腦神經,全身癱瘓,沒過幾年就夭折了,後來養父養母又陸續生了兩個女兒,也都出生不久後因為疾病去世。



養父養母決定領養一個孩子,於是他們就領養了我,我親生父母在外面打工,親生父親是一代單傳,一直想要一個兒子;可惜的是母親一連生了兩個都是女兒,因此他就決定把出生三個月的我送人,另外再生一個兒子。
後來他就把我送給養父養母,養父養母對我一直很好,這24年以來親生父母從未來看過我一次。

原來親生父母在當年送走我以後,又生下了一個兒子,也就是我的弟弟;全家都把我弟弟當成命根子,我弟弟四歲的時候查出輕微的血小板減少,去年又查出得了白血病,必須要進行骨髓移植;一家人去做了配型,結果都不符合,母親終於想到還有這個當年被送出去的我,於是辛辛苦苦的,多方打聽才找到我。

我看著親生母親一句話都不想說,母親跪著哭我跪著求我說:“小玉,我知道你很為難,我也知道我們做父母的當初把你送出去,現在沒有資格來求你,可是我們沒辦法了呀,我們就這一個兒子,你要是不幫忙,你弟弟就沒了呀!”
養父跟親生母親商量:“要我女兒給你兒子捐骨髓可以,但是為了保證小玉的安全,你得給我20萬的保證金;等小玉出嫁的時候,如果她沒有手術後遺症,我就把錢還給你,我可以給你打個字條。”



母親一听就說:“我現在沒有錢,她好歹是親姐姐,幫弟弟不是應該的嗎?”
養父說:“你這個親媽好狠心,當初把女兒拋棄,20多年沒來看過她一次,現在突然讓她回去做手術,還捨不得出一點錢。”
親生母親和父親都過來求我,我把自己關在關進房間裡,我到底該不該去救弟弟?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親生母親24年沒來看過我,弟弟出事,她跪著求我救命,我直接報警!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