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提離婚,丈夫主動給我70萬,走出民政局後,看到等他的人,我超級不甘心!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提離婚,丈夫主動給我70萬,走出民政局後,看到等他的人,我超級不甘心!」!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丈夫在工作中認識的,丈夫長得陽光帥氣,雖然工資不高,但是家裡有房有車,公婆是做生意的,非但不需要我們養活,還經常補貼我們。
結婚以後丈夫對我一直很體貼,隔三差五會給我買很貴的禮物,家務活也基本不讓我做,把我寵的跟一個公主一樣,我生了一個兒子。

我的性格有些無理取鬧,為人單純善良,過年的時候公婆會給我包兩萬元的紅包,我父母也都誇我家的好。

我和丈夫結婚第五年的時候,有一次丈夫出差回來,回來以後很累,他就去睡覺了,我在他的手機上收到一條陌生的短信,內容很曖昧,於是我就和丈夫大吵了起來,我們之間爭吵越來越多。



我跟丈夫之間漸漸的產生了隔閡,我心情不好,天天在家裡發脾氣;想起以前他對我的好,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到從前,後來只要丈夫不回來,我就用絕食威脅他,我漸漸的好像患了厭食症,吃的越來越少,人也越來越憔悴。

後來我瘦到只剩下70多斤,因為營養不良而住進了醫院,丈夫沒有來看過我一次,出院以後,我心涼了,打算跟他離婚。

我提出了離婚,沒想到丈夫突然一下子鬆了一口氣:“好,我們離婚吧!結婚的時候我曾經許諾過你,這輩子不會主動跟你提離婚,既然你要說離,那咱們就離吧。”



我的身體休養好了以後,就和丈夫一起去了民政局,丈夫很大方的給了我70萬和一套房子,兒子跟著丈夫,我很吃驚因為公婆有錢,但是我跟丈夫工資不高,這些年也沒有攢到多少錢,他竟然會給我分這麼多。
直到我走出民政局,看到了我妹妹在外面等著,我以為她是在等我,於是上走過去,親切地跟她牽著手,可是沒想到妹妹躲開了我的手,跑過去牽著我前夫的手。

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丈夫會這麼大方?我氣得要上去打妹妹,沒想到被我前夫攔住了:“你鬧夠了沒有?我們在一起了,你現在身體很差,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照顧家庭和孩子;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她一直陪著我,忙前忙後的,錯過的就錯過吧,我不想再辜負眼前人!我要和她結婚,而且她一定會對咱們儿子好的。”

妹妹跟我說了很多,妹妹大學的時候談了一個男朋友,相貌普通,脾氣有點暴躁,畢業以後找一份普通的工作,平時給我妹妹買超過500塊錢的禮物都要猶豫很久,所以妹妹一直都很嫉妒我,她跟男友分手以後沒有再找男朋友,而是一直待在我前夫身邊。
我看著妹妹和前夫,突然開始冷笑,我不甘心,想想我跟前夫這些年的矛盾;突然覺得自己很傻,妹妹求我原諒他們,我只是覺得心裡很痛,我該怎麼辦呢?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命運對我如此刻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我提離婚,丈夫主動給我70萬,走出民政局後,看到等他的人,我超級不甘心!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