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以後回娘家住,摳門嫂子對我格外熱情,哥哥說句話,我當晚搬走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離婚以後回娘家住,摳門嫂子對我格外熱情,哥哥說句話,我當晚搬走了!」!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老公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他是一家酒店的老闆,經濟條件非常好。我們確定戀愛關係後,他經常約我出去玩,都是車接車送。他每次去我家也都是大包小包的,帶很多禮物。我父母見到他是很滿意,還經常問我們感情發展情況。我媽媽讓我對他好點,早點訂下婚事。雖然我還不是特別喜歡他,對他只是有點好感。但是他對我很好,加上雙方家長對我們很滿意。在雙方家長的催促下,我們就商量安排結婚了。

我們找了當地數一數二的婚禮策劃,我選的婚紗禮服等。婚禮當天雜七雜八的費用都十幾萬了。我們婚禮當天,場景佈置特別浪漫,流程一切都很完美。我們接受著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們送走所有賓客後,和哥哥嫂子閒聊。嫂子趁我老公出去的時候,悄悄問我婆婆給的改口費多少,我告訴她給的是一萬零一百。嫂子滿臉羨慕的說:“給了這麼多啊。”她轉臉瞪了哥哥一眼說:“我們結婚,才收了九百九十九塊,差別真大!”哥哥回她說:“誰讓你不找個有錢的。”我一臉尷尬,沒有再接他們的話。



結婚後我就在家做了全職太太,因為不上班了,時間比較自由。我經常約媽媽和嫂子逛街吃飯,買東西花銷都是我支付的。我花錢方面老公從來不說什麼。我們婚後一年,因為老公跟一個女人關係不清不楚。我無法接受這種情況,跟老公攤牌後我們協議離婚了。我們的房子歸他,財產分給了我100萬。我們離婚手續都辦完後,我收拾行李,回了娘家。我平常每次回娘家,都有給家裡買東西,這次回的倉促就沒有買。

晚飯的時候我告訴了父母和哥哥,我們離婚的事,父母讓我先暫時住下。飯後看電視的時候,哥哥找我說家裡太小,現在我回來了,住著也不方便。讓我拿離婚分的錢給他在市裡買套房子。他要和嫂子出去住,這樣他們的兒子將來也可以在市區上學,受到更好的教育。哥哥都沒想著跟我商量,用命令的口氣對我說的。我非常生氣,心想著我的錢憑什麼給他們買房子。就算要買房子,我也是要給自己買的。我在離婚前給娘家花錢夠多了,每次都大包小包的買。



我到現在離婚了,哥哥居然一點都不為我考慮,還想著花我的錢。更可氣的是,媽媽還支持哥哥的做法,幫著哥哥說話。我一氣之下,搬了出去。我寧願自己住,也不佔他們的地方了。

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想看更多好文請關注「女人幫幫忙」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