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友從不陪我過夜,被我看見手機訊息後,才對我說出為什麼!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友從不陪我過夜,被我看見手機訊息後,才對我說出為什麼!」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多月了,他性格溫和體貼寬厚,我們在一起幾乎從沒吵過架紅過臉。
我和他也都是相對來說保守的人,不贊成婚前同居。所以雖然我有自己的單獨住處,可是他晚上下班陪我到十點多後,還是會回家,從不在我這裡過夜。
因此我一直以為他是個作風良好行為檢點的男人。

 

可是上週因為天氣突變,我沒照顧好自己感冒了,剛好又來例假肚子特別疼,整個人難受得想哭。
那晚他為我熬了紅糖水,還給我充了暖寶寶讓我暖著。有他在我身邊,雖然我身體難受但是心裡好受多了。可是時間過得特別快,到了將近十點半的樣子,他要走了。我十分捨不得,就求他多留一會兒,如果能在我這裡過夜照顧我就更好了。

他看我挺可憐,就答應了,但我看出他似乎有點不安。
然後沒過幾分鐘,他手機響了,他就去陽臺接電話。回來後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回他有事沒他說沒有。



 

過了一會兒他去廁所的時候,他放在我床邊的手機亮了,我扭頭一看,是條訊息,內容是:你快回來,你不回來我要瘋了!
發訊息的人是他媽媽。
這語氣太奇怪了,難道是他媽遇到什麼緊急的事了?
我帶著好奇心,沒等他出來自己打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一看,我整個人懵了。

她媽給他發的訊息基本是這樣的:
我今天練的書法,你看寫的怎麼樣?(書法照片) 看我的毛孔變小點了吧?(自拍照)你今天中午吃的什麼?兒子你今晚幾點回來?兒子你怎麼還沒回來?媽媽好想你!接著又來一波想念表情包大轟炸,直到剛剛,她說自己要瘋了。

我越看腦門越發涼,連感冒頭暈都被治好了一大半。看他從廁所出來,我拿著手機尷尬地望著他。
“阿姨給你發訊息了。”我呆呆地說。
“嗯。”他像已經習慣了。
“阿姨說你不回去她要瘋了。”我強調了這句話。



“……”他顯得很無語。
“怎麼是這樣子呢?”我忍不住問,“你跟阿姨相處好沒問題,可這有點太好了吧?我都感覺自己是小三啊!”

 

“別這樣說。我媽她人很好,”他辯解道,“只是她從小就很愛護我,慢慢我長大了,她就開始依賴我了。而且他跟我爸沒多少共同語言,平時在家很孤單的。老人家的心情,希望你能理解一下。”
“可阿姨知道你有女朋友的啊!咱們不還見過一次面嗎?那她該知道你要陪我吧?”我不服氣道。
“是知道。”
“那為什麼還催你?你又不是三歲小孩還怕半夜出事?”

“一方面我媽不習慣我在外面過夜,另一方面其實我媽更希望找一個能幹的對我好的姑娘。所以……”他為難地低下了頭。
呵呵,原來這樣啊!“那你自己看吧。”因為我肚子疼得難受,就蜷縮在被窩裡,不想跟他講了。



 

“我會陪著你的。”他說。
“嗯……”迷迷糊糊地我快要睡著了。
電話響了一次,他沒走,調成了震動。
又震動了一次,他還沒走。

電話來了第三次,他靠近觀察了我一下,以為我睡著了。
接著,我聽見了他離開的關門聲。

 

我眼睛忍不住溼了,他怕另一個女人孤單,拋下了正在生病的我。而我,註定爭不過他媽媽的。
我想,我不該讓他回來了,對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男友從不陪我過夜,被我看見手機訊息後,才對我說出為什麼!」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