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上班第一天就被同事欺負,經理卻把我開除了,三年後再遇得知真相濕了眼眶!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上班第一天就被同事欺負,經理卻把我開除了,三年後再遇得知真相濕了眼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從小家裡苦,成績也不好。高中一畢業,我就出來工作了。但當時自己出來早,也沒有學什麼技術,我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一份好工作。最後只能認命,去了一家大型酒店當服務員。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一天就結束了,我印像很深刻。我記得上班第一天的時候,我就被一個老員工刁難欺負,說我這裡這裡也乾得不好,那裡也乾得不好,純粹是無理取鬧。當時我年紀小,覺得特別委屈,還跑去跟經理告狀,希望她能夠讓我主持公道。卻沒想到,反而被經理罵了一頓,然後就把我開除了。

聽到這個結果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直接對經理嚷嚷道:“這不公平!明明受傷害的人是我。為什麼是我被開除?”經理厭惡地看了我一眼,“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明天直接收拾鋪蓋走人吧!”
如今距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年。在這三年裡,我也遭受過很多不公的待遇,也明白了一些所謂地職場規則,所以我就算受再多的委屈都沒有再去告過狀,再加上自己勤奮刻骨,也終於當上了領導,混得風生水起。我那些新員工都是和顏悅色,希望能夠好好地保護他們。



因為我心裡始終有一個結,放不下,也許是那一次太過刻苦銘心,我覺得自己就是被拋棄的那一個。

前幾天我下班回去的時候,偶遇了第一次上班酒店的經理。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就走了。沒想到,經理倒是追了上來。氣喘吁籲地問我:“你是不是還在恨我?”我輕飄飄地說了一句,對你,我可是刻骨銘心啊!經理說:“那時,我是有苦衷的。欺負你的那個女同事是酒店不好惹的人,每次來新員工,她都要作威作福一番,誰都拿她沒辦法,因為有好幾個部門的領導都是她的親戚。平時裡別人被欺負都不敢吭聲。你當時還跑過來告狀了,我肯定是不能留你了。要是他們知道了,肯定是要報復一番的。”



我聽了經理的話,眼眶有些濕了。我對著經理說:“原來,這些年,都是我錯怪了你。當時我年少不懂事,多虧你的相助,才沒有摔一跟頭。我該如何感謝你啊?”
經理忙說:“小事一樁!說什麼謝啊!我也是有我自己的想法的。我妹妹當時也是像你那麼大,一個人出去打拼。我就想著我幫你一把。也許我妹妹也會遇到願意幫她的人。”
我哽咽道:“經理……以後我們常聯繫,有空一起吃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