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母先後癱瘓,老婆不給我父母養老,但至少要出點錢吧!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父母先後癱瘓,老婆不給我父母養老,但至少要出點錢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父母生我養我,我自然要給他們養老,而我父母沒有生我老婆養我老婆,所以老婆不用給我父母養老,但是,咱表面功夫得做做吧?我家裡兄弟姐妹多,幾個孩子娶媳婦或是嫁人都是自己折騰的,而我父母只給兒子在農村蓋了房,其它的就不管了,因為真的管不起,也沒精力,孩子多了,也只能這樣了,我不怨恨我父母,但是我老婆就不行了。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大學我沒上就出去打工了,認識了我老婆,我們兩個都挺苦的,但是夫妻同心,沒有幾年,我們就開了自己的店。

有了自己的孩子,小日子越過越美。就算我們是兄弟中過得最好的一個,我父母也沒有想要過來住的意思,能做到這一點,我父母真的很不了起了,因為在我們村里,哪個孩子過得好父母都會搬過去同住的。可問題就出在老婆生一胎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過得很艱苦,沒有錢請月嫂或保姆,我得上班,不然顧不上吃喝,我老婆就想著讓我媽過來幫她一起帶孩子,但是我媽說了一句:“不去了,城裡住不慣,還是在老家舒坦。”



老婆因為這個事兒把我媽的賬狠狠地記上了一筆,月子,是她自己坐的,不過我會提前把飯做好放在冰箱,她要吃的時候可以熱一熱。但是孩子全是老婆自己看的,因為月子裡受了涼,老婆落下了月子病。不過好在生二胎的時候我們的條件已經很好了,我們請了月嫂,身體也調理回來了。就是因為我媽的那句話,我老婆很明確的告訴我:以後你父母老了,別指望我去管他們!我能理解她的心情,所以沒有說什麼,我父母沒生她沒養她,她確實不用為我父母養老。

孩子們長大,而父母老了,身體不如以前硬朗,病也多了起來,我心想著老婆多年的積怨應該消散了,沒想到她還是記得清清楚楚。



父母先後癱瘓,兄弟姐妹一商量,父母輪流去住,一個孩子家呆上一個月,這時候,老婆不樂意了,她說什麼也不讓父母住過來,還很生氣地跟我說:“別讓你爸媽過來住,這房子他們沒出一分錢,而且他們住不習慣。”老婆的這句話一出,我知道,老婆還記得我媽以前的那句話。

老婆不給我父母養老我可以理解,但我這當兒子的,一定要給父母養老啊,這是我應盡的義務。最後商量好,輪到我照顧的時候,我就出錢給二哥,讓父母在那裡多住一個月。這事兒我和二哥商量好了的,因為二哥家裡條件不好,他也答應的爽快。可問題來了,老婆不想出這個錢,我就憤怒了,直接跟老婆吼了起來:“老婆,你不給我父母養老可以啊,但至少出點錢吧!”但老婆還是想不通,我好一陣開導,最後老婆不情願的把我的銀行卡遞給了我。



其實我的卡一直都是老婆保管的,如果她說什麼也不同意,我真的出不了錢,還好老婆最後還是給了。我告訴老婆:我不要求你給我父母養老,但至少出點錢,別讓人說你不孝,至少表面功夫要做到。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父母先後癱瘓,老婆不給我父母養老,但至少要出點錢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