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老公去泡溫泉,收銀員一直給我使眼色,塞在包裡的紙讓我想離婚!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和老公去泡溫泉,收銀員一直給我使眼色,塞在包裡的紙讓我想離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兩年前,我大學畢業進入一家企業,我每天做著簡單的工作,卻經常被領導罵。心灰意冷的我開始懷疑自己,整日鬱鬱寡歡。
這個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大我七歲的男人,他是做銷售的,風趣幽默,經常逗的我哈哈笑。在他的追求下,我同意跟他談戀愛,我們迅速的開始了同居生活。

交往半年後,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這個人太能說會道了,不靠譜。熱戀中的我覺得他們都是在嫉妒我,嫉妒我找了這麼好的伴侶。後來,在我的再三催促下,我與他領證進入婚姻的殿堂。
對於我們的婚姻,我的父母也是不同意的,他們覺得我老公年齡太大,看起來不著調,肯定是一肚子花花腸子。可無奈我已經領證了,他們也只好同意,沒有要彩禮,還置辦了十萬元的嫁妝。
可讓我沒想到的是,老公在一次聊天中竟抱怨我父母嫁妝給的太少了,還不如給他買輛二十萬的車,我臭駡他一頓,他才不再提及此事。



我們結婚也有近一年了,平時過得相安無事。
但他總背著我打電話聊微信,我懷疑他有外遇之類的,可每次檢查他手機根本找不到證據,所以也沒法說他,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可能是我想多了,他只是在談工作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上週末,老公突發奇想帶著我去泡溫泉,這也是我第一次和他去泡溫泉。在登記的時候,那個收銀員一直給我使眼色,讓我很疑惑。

就在我交完錢要走的時候,她給我手提包裡塞了張紙條。趁著換衣服,我拿出紙條一看,上面寫著:姑娘,你可別被騙了,跟你來的男人帶過很多女人來這裡,千萬別說是我寫的紙條。



看過紙條,我把紙條直接撕了沖進廁所,沒換衣服我就走了。回家後,我跟老公提了離婚。
我曾經懷疑過他,有過很多種打算,但沒想到會如此平靜的提離婚。老公一直在解釋,他根本不承認自己鬼混,我該相信他嗎?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