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難得回鄉幫婆婆過壽,小叔子竟賞了我一巴掌,老公直接把他車砸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難得回鄉幫婆婆過壽,小叔子竟賞了我一巴掌,老公直接把他車砸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清晰記得去年婆婆過壽的時候,我是跟老公一起來的,若是婆婆平常過生,我倆不一定會回來給她砌築,畢竟我們兩口子都在城市打工,特別的忙,但凡回來一次都很不容易,來迴路程得花不少錢,還得扣工資,真的不如多給老人家些錢,也能實際改善下她的生活。但去年畢竟是婆婆的六十大壽,不回去會被人們親戚鄉鄰們笑掉大牙的。我老公還有個弟弟,前兩年才剛大學畢業,說良心話,要不是有我老公,這個小叔子難說能讀上大學。

這幾年混的不錯了,就有點趾高氣揚、瞧不起老家的人了,吃壽宴的時候,他非得搶著請客,我跟老公覺得弟弟也是一片孝心,就沒說啥。



可坐他的車時,他卻一直反复嘮叨炫耀著自己的車有多麼好,又是高級配置,又是性價比少花錢什麼的,這高級玩意我們哪懂呀,可一點都沒擋住他的熱情,你說都是一家人有啥可炫耀的啊。壽宴結束後,等小叔子去吧台結賬的時候,我順便跟了過去,想著要幾個塑料兜,打包些沒怎麼吃的剩菜帶回去,老公則和婆婆走在了後面。

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小叔子竟然自言自語地嘲笑我,說我是吃著喝著帶拿著,生怕少佔了他的便宜。我立馬就衝上去跟他吵了起來,吵著吵著,他居然上手就是一嘴巴,還罵我是沒見過世面的農婦,真給他們家丟人。我是又疼又氣,轉身就要走,可老公看到這一切後,直接掄了個消防器,跑出去把小叔子的車給亂砸了一氣,嘴裡還不停罵著:“長出息了是不?還炫耀,還欺負你嫂子,我讓你長出息,砸爛你、砸爛你....”。老公砸完之後似乎還不解恨,又把小叔子給打了一頓,我這心裡才算是解了氣。​



我真是想不通,這讀書人都把讀得忘恩負義、腦子壞掉了嗎,咋就變成了這般模樣,難道他心裡就全無情意只有錢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難得回鄉幫婆婆過壽,小叔子竟賞了我一巴掌,老公直接把他車砸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