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為幫爸還債,我嫁了個剛出獄的小混混,結婚三年我幸福得想哭!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為幫爸還債,我嫁了個剛出獄的小混混,結婚三年我幸福得想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家就我這麼一個女兒,原本我爸媽對我都特別的好,也是辛苦的供我讀書上學,卻不想我大學還沒畢業,我媽就住進了醫院,因為是癌症,那一下子就壓垮了我們整個家,我爸媽就是普通的農民,家裡面也不富裕,以前家裡沒有什麼負擔,也就只有我這麼一個女兒,爸媽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我以後能夠過得幸福,卻不想我媽生病的事情,讓整個家都崩潰了,為了給我媽看病,我爸是四處籌錢,我後來也是提前出來實習,算是給家裡減輕一點負擔,可我的實習對家裡來說,無異於杯水車薪。

我媽的病沒有治好,她還是走了,留下的是一個四處欠債的家,父親整天面對著那些來討債的人,頭髮都白了,他肩上的壓力也是越來越大。




為了讓家裡盡快的還債,有人就給我父親出主意,讓把我嫁出去,到時候拿著彩禮,就可以還清所有的欠款了,可是我家欠的有將近二十萬,誰家願意出那麼多錢呢。

也是之後有一個剛出獄的混混,他和我差不多大,卻因為進過監獄而找不到老婆,他當時願意出二十萬的彩禮娶我,我爸卻猶豫了許久,畢竟他不希望我嫁給不能給我幸福的人,他希望我過得幸福,可我同樣希望父親能夠好好的生活,為了幫他還債,我就答應了那門婚事。




結婚以後我就發現,自己本來以為結婚後過得不好,面對的是一個混混,結果結婚以後,我卻過得特別的好,他是進過監獄,可是他對我是真的好,不管掙了幾個錢,都毫不猶豫的給我,結婚的第二年我們就要了一個孩子,結婚的第三年,他家拆遷,那是毫不猶豫就把所有的拆遷款給了我,讓我保管,也是那個時候,我這眼淚都落了出來,這哪裡想得到,他會那麼的信任我,會對我那麼的好,這輩子嫁給他,也是值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為幫爸還債,我嫁了個剛出獄的小混混,結婚三年我幸福得想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