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住院閨蜜來看我,走時留下三千元,我跟出去看了眼,我的婚姻就到了盡頭!網友直呼:太扯啦!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住院閨蜜來看我,走時留下三千元,我跟出去看了眼,我的婚姻就到了盡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小蘇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閨蜜,我們兩人的性格截然不同,她是個老練圓滑的人,說話滴水不漏逢迎人恰到好處,是個很有人緣的姑娘。
而我呢,性格就有些直了,看到不喜歡的總是表現在臉上,惹得我不高興了我能當場發飆。也許我和小蘇都厭倦了自己生活的圈子,所以我們兩人是一拍即合,比誰都要好。

我和小蘇認識了有五年了,這五年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吃飯睡覺生活都在一起。生活中她很關心我,會為我擠好牙膏會替我鋪好被子,我們一起喝酒一起K歌,我們都喜歡對方的喜歡,我想親姐妹也不過如此吧!

小蘇在感情方面很不順利,她一共談過了三次戀愛,可每段都是無疾而終,交往最長的時間也只有三個月。我笑話她,她就說我是個老處女,二十多了還沒談過戀愛,之後我們就扭打在一起。



有一天小蘇說要給我介紹一個對象,還說我和那個男孩子很多地方都很像,我們兩個一定談得來。後來在小甦的安排下我和那個男孩約了會,這男孩真的挺適合我,總之我和他很談得來,見過兩次面後我們就確立了關係。

和男友交往後我就搬到了男友那邊,雖然沒和小蘇住在一起了,但她既是我和男友的媒人,又是我最好的閨蜜,所以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出來。我有了對象,我又替小蘇著急了,我問小蘇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小蘇思考了好一會才說,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看眼緣吧。

交往了一年半後,我和男友結婚了。那天小蘇抱著我哭成了花貓,她從內心深處替我感到高興,我也催促她早日找個如意郎君,日後兩家小孩結個娃娃親,她哭笑著捏我的臉,然後一本正經的說“不急,三張之前結婚就行了。”



婚後我和小蘇來往的還是很密切,有時候她就住在我家裡,我們兩人膩成了一團。好幾次老公都吃醋的說:“要不是跟你結婚了,我真的以為你們兩人是一對。”惹得我和小蘇哈哈笑。

前一陣子我生病住院了,動了個小手術,小蘇知道後趕到醫院來看我,陪著我聊了好久的天,她還說要請假來陪我直到出院,我拒絕了,畢竟我有老公陪著,為了我耽誤了她的工作就不好了。小蘇臨走前在我枕邊放了三千元錢,放在裝有零食的袋子裡,我開始沒注意,等她走出門後我才看到。

我連忙起身追她,在樓梯轉角處看到了她,我剛準備叫住她卻發現她被一個男人挽住了,那個男人正是我的老公,小蘇整個臉都埋進了老公的懷中,兩人的背影看上去要多恩愛有多恩愛,我站在那裡徹底石化了。



他們把我當成了什麼,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勾搭在一起的,我那麼信任他們兩個,他們卻這樣對我,我要和老公離婚。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我住院閨蜜來看我,走時留下三千元,我跟出去看了眼,我的婚姻就到了盡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