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孩失踪多年,父母以為被拐走,奶奶臨終說出真相,全家哭成一片!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孩失踪多年,父母以為被拐走,奶奶臨終說出真相,全家哭成一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王老太是個農村人,自己這輩子就生了一個兒子,因為老伴在兒子三歲的時候,發生意外去世了。
老伴走之後,李老太沒有再嫁,只是自己一個人撫養兒子長大,好在兒子從小爭氣,學習成績優異,考上了大學。王老太的兒子大學畢業,在城裡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兒子想接王老太去城裡住,王老太捨不得離開自己住了大半輩子的家,捨不得自己在家里為了雞豬羊,就這樣,王老太獨自一人在農村里生活。

(source: myhealth911)

王老太兒子在公司發展的很好,職位也一直在升,職位越高責任越大,兒子經常出差,回家看望王老太的時間就少之又少。但王老太從來不埋怨兒子,她體諒兒子的不容易。後來,王老太兒子找了一個城裡姑娘,然後結婚了。王老太家的兒媳婦是個刁媳婦,總是愛對王老太的兒子挑三揀四,兩個人也經常吵架。王老太覺得兩個人要是有了孩子,兩個人就不會吵架了,王老太催兩個人趕緊要孩子。過了兩年,王老太的兒媳就給他們家生了一個孫女,王老太喜歡的不得了,常常讓兒子帶著孫女回來玩。



(source: myhealth911)

隨著孫女一天天長大,越來越漂亮了,孫女上學之後,回老家的次數也就少了,但孫女和王老太關係一直很好,孫女經常給王老太打電話。這麼多年,孫女長大了,王老太兒子和兒媳還是隔三差五就吵架,兩個人還開始動手打架,孫女經常打電話給王老太訴苦,說不想回家,不想看到爸媽吵架。孫女去了別的別的城市上大學,王老太常常偷偷給孫女打錢,不想苦著自己心愛的孫女,孫女也常常把自己身邊發生的事給王老太說,兩個人關係就像朋友一樣。

王老太兒子因為常年出差,兒媳懷疑王老太兒子出軌,吵著鬧著要離婚,孫女接受不了這些,在放假期間沒有回家,孫女也沒有跟王老太說這事,王老太兒子和兒媳懷疑自己女兒被拐了,報警之後還是沒有音信,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王老太兒子和兒媳也無暇吵架鬧離婚。孫女這一失聯就是四年過去了,王老太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最後要撒手人寰了,在臨終的時候,把兒子兒媳叫到身邊,才把孫女的事說了出來,孫女是在別的城市打工,她之所以不回來,是不想再忍受父母爭吵和家庭不和諧。​



(source: myhealth911)

這些也是在王老太生病之後,孫女得到消息,偷偷來看過王老太。王老太兒子和兒媳這才明白事情真相,抱著痛哭流涕,才意識到自己對女兒造成的負面影響,兩個人也決心好好生活,不再吵架,要把女兒接回來一起團聚。王老太看到兒子和兒媳覺醒,自己才安心的離開了。

Choco在此祝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開心快樂。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開心每一天!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每天都要過得每天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