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友初次來我家,家人都很喜歡她,臨走時她宣布個好消息,我媽聽完連扇她耳光!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友初次來我家,家人都很喜歡她,臨走時她宣布個好消息,我媽聽完連扇她耳光!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是農村長大的男孩,爸媽整日種地把我養大,供我讀書,希望我將來有出息。我也不負他們所託,考取了大學,在大學裡,我認識了女友,她是個特別通情達理的女孩,和我的性格還有興趣愛好都很接近,平時又很會照顧我,當然我對她也很好,盡可能的讓她天天開心。自然,我和女友的感情越來越深,大學畢業後,很多情侶都分了手,可我們卻還心心相惜,甚至立誓要一輩子在一起。​我們雖然在同一城市工作,可卻是一個東一個西。



(source: myhealth911)

每天下班後我都會趕過去接她,她在公司樓下等我一起回家,回到我們的出租屋她做飯洗衣,我刷碗打擾之類的,我覺得這輩子她就是我要找的女人。和女友同居一年後,她突然要吵著見我爸媽,說醜媳婦遲早要見公婆的,我當然願意啊,於是帶著她回了我老家。她人真的很有孝心,剛進門就笑呵呵給我爸媽打招呼,還給了我爸媽一人兩千塊錢,陪我爸聊天不說,還不嫌髒跑進了我家那個又小又破的廚房幫我媽做飯。



(source: myhealth911)

女友的表現,讓我爸媽特別高興,一個勁的在我面前誇她好,得到了爸媽的肯定,我心里美滋滋的。臨走的時候,女友突然從包裡拿出一張紙,很嚴肅的說要宣布一個好消息,我和爸媽都有些吃驚,她說,叔叔阿姨你們看,“這是醫院的彩超單,我懷孕了,要給你們生個大胖孫子”。當時我都聽懵了,女友竟懷孕了,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媽竟怒氣沖沖不停的扇女友耳光,我想過去拉開,卻被我爸呵斥住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媽邊打邊說,“看你今天的表現,還以為你是個好女孩,誰知是個這麼不要臉的賤貨,婚都沒結,就懷了孩子,你給我滾,我們是正經人家,丟不起這人”,女友被打的跪地哀嚎,我媽才停了手。女友哭著跑了之後,我爸媽不許我去追他,幾小時後,接到女友信息,說孩子已經打掉了,說我爸媽都是神經病,還說要跟我分手。我想了想,媽媽說得也有道理,這樣的女人誰敢說她是好女人呢?懷孕了都沒第一時間告訴我,誰知道孩子是誰的?你們說我想的對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女友初次來我家,家人都很喜歡她,臨走時她宣布個好消息,我媽聽完連扇她耳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