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年輕人,沒有房子我們的愛情該住在哪裡,剩下的就自己看吧!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年輕人,沒有房子我們的愛情該住在哪裡,剩下的就自己看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小莉和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兩人平時情投意合一直非常甜蜜,最近卻鬧起來矛盾。原來已是談婚論嫁的兩個人房子問題卻一直沒有解決。兩人座標深圳,老家武漢,打算長期在深圳生活工作,然而深圳的房子確實買不起,眼看武漢的房價也一天天漲起來了,安家落戶的地方都沒有解決,這個婚該怎麼結呢?

小莉:“畢業三四年了,我一直住在別人的房子裡。每當要漲房租、臨時遇上事,房東一個字“搬!”我們就得拖著行李離開。沒結婚還好,結了婚有了孩子也要說搬就搬嗎?”

確實很現實,在當下這個時代,許多人都是“沒房不結婚”的宗旨。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剛大學畢業跨入社會工作沒幾年,積蓄有限,如果本來家庭就不富裕,沒有父輩們的資助,要靠自己在大城市買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就拿小莉所在的城市來說,買一套房多則上百多萬,少也要八九十萬的價格。

(source: toutiao)

 

小莉:“每當夜幕降臨,隨著滾滾人流走在下班的路上,看著這個城市的燈火璀璨,而我心底裡卻沒有一絲絲歸屬感。一棟棟高樓裡透露出萬家燈火,然而沒有一盞是屬於我。我是很愛他,然而沒有房子,我們在這個城市漂泊,我們的愛情也在這裡流浪。”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相信很多人都碰到過小莉這樣的問題,因為房子而分手的情侶數不勝數。

 



 

難道愛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難道沒有房子的愛情就該遭到放逐嗎?

(source: toutiao)

 

其實,愛情是住在心裡的。

沒有愛情的高樓大廈只不過是冰冷的鋼筋水泥,有愛人的地方才是溫暖的家。愛情住在心裡,她可以讓我們走在洶湧的人潮中,不因自己的平凡渺小而心慌,不因未知的未來而膽怯。各自心裡的那座愛情的房子,才是世界上蘊藏最大幸福的房子!

(source: toutiao)

 

所以,暫時沒有房子的年輕人們,不要慌,默默的在心底先給愛情蓋間房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地產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這麼想並分享這篇「年輕人,沒有房子我們的愛情該住在哪裡,剩下的就自己看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