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說出了原因讓我羞愧!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說出了原因讓我羞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多了,我比老公要大三歲。老公是個比較老實的男人,屬於那種悶葫蘆的人,我其實不是太喜歡老公,只是一是年紀大了,二是我爸媽覺得他很好,三是他確實對我也挺好的,我就像這日子就這樣過吧,天底下哪有那麼多兩廂情願的愛情。

我這人比較強勢,幹什麼事都是雷厲風行,結婚後我發現老公有很多地方和我格格不入,這就讓我有點不能接受了,我總是拿這些原因去和他吵架,而他就像個傾聽者,只聽不出聲,我罵的再難聽甚至是動手打他他也不為所動,這讓我真的哭笑不得,爸媽說:這樣的男人你上哪去找? 

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道出原因讓我羞愧

(source: myhealth911)

老公這人過日子是可以,可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完全不能滿足我,這點是我最不暢快的地方。一個大男人完全沒一點主見,索性我就也全盤管起他的事情來,他的錢是我管著的,外面的一些聚會應酬也要先向我報告。我不管他在外面和哪些朋友一起玩,每月我只給他一千塊錢左右的開支,用不夠我會酌情再給他一些。



他這個人很有人緣,認識他的人都說他是個值得交的朋友,他的同事朋友有個什麼事都喜歡喊他,吃飯喝酒他更是大家邀請的對象。我真的不理解,一個悶葫蘆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緣。

結婚大半年我始終也沒懷上孩子,我和老公一起去了醫院,結果我們兩人都沒有問題。我是個大齡女了,而家里人也催的比較急,對這件事我很上心,可是老公還是長期和同事朋友一起聚餐喝酒,於是我就把沒孩子這件事的責任全怪在了老公喝酒這件事上。

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道出原因讓我羞愧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不讓老公再去外面喝酒,減少了他的花銷控制了他的聚會,有時候他朋友找上門或打電話,我都會幫他拒絕,碰到硬要逼著老公去的我會和對方發火,兩個多月後終於沒有人再叫老公出去了。



恢復了正常生活,我和老公一年多後終於有了孩子,我激動地哭了出來,爸媽更是跑去廟裡燒香還願。有了孩子後我控制老公就更嚴格了,帶孩子是件辛苦的事,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老公天天就是公司和家裡,看到他的表現我很滿意。

生孩子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我和老公沒有請客,孩子周歲的時候我和老公擺了十五桌,結果中午吃飯的時候加上親戚一共都只坐滿了五桌,朋友同事幾乎都沒有來。這就讓我有些尷尬了,這不是讓人看笑話了嗎。

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道出原因讓我羞愧

(source: myhealth911)

我悄悄問老公他的一些朋友和同事怎麼都沒來,老公黑著臉說:你說怎麼沒來?你平時對他們那樣,還打電話罵人家,別人還敢來嗎?朋友間的關係也是需要維護的,你天天管我那麼緊,就算我想和別人聚聚,別人一想到你也不會答應了。



聽完老公的話我羞愧不已,我一心只想著自己,從未想過身邊人的感受,到了頭最終傷的只是自己。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女兒周歲備了15桌飯,結果卻只來了5桌,老公說出了原因讓我羞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