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出院我去辦出院手續,我向護士請教一些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婆婆出院我去辦出院手續,我向護士請教一些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吧!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我家在鎮上,他家在農村,考大學的時候,我發揮失常落榜了,父母讓我再复讀一年,可我認為萬一再考不上,那多丟人,所以死活不願意去,就跟著表姐出去打工了。而老公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這些都是我在同學群裡得知的,反正都是一個鄉鎮的人,消息傳的也快。

一轉眼五年過去了,一天我媽打電話喊我回來相親。我家就我一個女兒,我媽怕我遠嫁,之前我在廠裡談了一個男友,硬是被我媽拆散了,她就想讓我在家鄉找一個。自從那次被我媽棒打鴛鴦後,我對感情這事也就沒了興趣,她讓相親就回來了,一見面,發現相親對象竟然是老公,想不通他一個大學生為什麼要跟我一個高中生相親!原來老公回到鎮上工作了,公婆覺得還是找個知根知底的人比較好,並且我家條件也不差,就這樣我們成了戀人。

婆婆出院我去辦手續,我向護士請教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老公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上高中時候,我暗戀過他,所以我對這門婚事挺積極。婚事很快就訂了,公婆在鎮上給我們買的房子,我家出裝潢電器錢,雙方也算公平,婚後公婆仍然住在鄉下老房子,我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週末會輪流去兩邊父母家吃飯,日子倒也瀟灑滋潤。

前段時間婆婆摔了一跤,送去醫院檢查又發現肚裡有個腫瘤,好在是早期,就想趕緊做治療。我在超市上班,雖說是半天班,可晚上下班也都九點多鐘,我是指望不上,就讓公公陪床,老公上班清閒,可以抽空回來做個飯,然後送過去,我只在休息日過去一趟。

婆婆出院我去辦手續,我向護士請教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手術挺成功,那天該出院了,碰巧老公單位要開會,那麼多東西,公公一個人是肯定不行,我就請了一個小時假過去,幫著辦理出院手續。因為回去還要吃藥治療,醫生又給我開了不少藥,我從藥房取回來,拿著去找醫生問服用劑量,以及注意事項,可找了一圈沒有找到醫生,護士挺熱心的,她說老太太大兒媳知道怎麼服用,這幾天都是她在這餵藥。

我一聽懵了,婆婆只有老公一個兒子,也沒有女兒,這大兒媳會是誰,我問了公婆,他們都擺手,說護士在瞎說,沒人來過。公婆是挺老實的農村人,一說假話就臉紅,我覺得里面肯定有貓膩,問他們也問不出來名堂,就準備晚上回去問老公。

婆婆出院我去辦手續,我向護士請教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

(source: myhealth911)

 

老公倒挺坦白,他說他上大學時候談過一個女朋友,現在就在市內上班,聽說婆婆生病了,特意過來看看,純友誼關係,讓我別多想。老公越是這樣撇清關係,我越覺得不正常,看望病人我能理解,但問題是有天天來看的嗎?我認為他們之間還在藕斷絲連,氣的跟老公提出離婚。雖然我心裡很捨不得老公,但不提離婚,還等著人家找上門嗎?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婆婆出院我去辦出院手續,我向護士請教一些注意事項,回家我就提出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