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四種男人給不了你未來,女人遇到了要及時躲開!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這四種男人給不了你未來,女人遇到了要及時躲開!吧!讓我們來看看!

 

女人小的時候有自己父母疼,長大了則想要找個愛自己的老公疼自己。但是陷入愛情的女人太過純情,一旦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根本分不清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就一股腦投入自己的愛。可女人要明白,有這四個表現的男人根本給不了你未來,即使你們彼此喜歡。因此與其耗著,倒不如早些放手。你遇到過嗎?

(source: toutiao)

 

第一種男人;好吃懶做

誰都想“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可是我們也知道,在這個社會,你付出了,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是絕對沒有收穫的。而男人在一個家庭中擔負著重大責任,如果他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那麼可能他賺的錢連他自己都養活不了,更別說養你了。

有的女人說,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可是這樣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壓力會很大,而且以後孩子怎麼辦?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仔細考慮。

(source: toutiao)

 

第二種男人;花心

 



 

男人自古多情而長情,他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女人,而一旦喜歡上,就很難放下。可能他也非常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們兩情相悅。可是這又怎樣,他和其他很多女人都是這樣。

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他可能和你結著婚,卻同時和其他很多女人都保持憐惜,保持曖昧,他給不了你獨一無二的愛,與你的一生一世一雙人矛盾。你又有什麼幸福可言?

第三種男人;沒有責任心

女人會對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很有好感,認為一個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主動迎上,不會逃避責任的男人很有魅力,而且女人也很欣賞。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會很有安全感。

可如果一個男人缺乏責任心,可能他在婚後不管你和孩子的死活,甚至可能因為對另外的女人有好感,就此拋棄你們母子,而絲毫不感到內疚和自責。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你隨時都面臨著被拋棄的危險。

(source: toutiao)

 

第四種男人;未來裡沒有你

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那麼他的未來裡一定是有你的。可如果一個男人只顧自己,他只是走一步算一步,並打算以後一定要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們可能是沒有未來的,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很顯然,他只是想和你談戀愛,卻並不打算給你一個未來。那你又何必在他身上耗費自己的青春。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