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到底獨立,還是撒嬌可愛!才會更容易獲得幸福,看看就知道!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生到底獨立,還是撒嬌可愛!才會更容易獲得幸福,看看就知道!吧!

 

不要做10分的女超人,

 

也不要做1分的芭比娃娃。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自網路

前幾天出門和朋友吃飯,朋友突然間問我:橙子,你說男生到底是喜歡比較可愛一點的女生,還是喜歡比較獨立一點的女生,人們都說撒嬌女孩兒最好命,可好像大多數男生卻又喜歡獨立的女生多一點,那麼一個女生到底是要變得獨立,還是變得撒嬌可愛,會更容易獲得幸福?

其實在我看來,一個女生想要被寵,想要過的幸福,只要把握好一個度就行,不用過分獨立,但也不要完全沒有自我空間,把握好中間值,至於可愛多一點還是獨立多一點,取決於個人。

要知道,一個女生的幸福多半取決於她的獨立程度,我希望你既不要做一分的女生,也不要做十分的女強人。

(source: toutiao)

 

1分獨立的女生

 



 

沒有自己獨立空間,生活以及朋友,生活除了男朋友什麼都沒有。思想性格會變得和男朋友越來越像,和朋友越走越遠。

沒有安全感,希望男朋友無論去哪兒都把自己帶在身邊,經常性地多疑敏感,對男朋友身邊的每個異性都保持警惕。

2分獨立的女生

有時候也會一個人在家吃外賣,可是晚上無論多晚一定會等到男朋友回家才能睡覺,經常對他說自己特別害怕一個人,讓他不要離開自己這一類的話,朋友圈裡大多數是雞湯和求安慰的話,希望自己能夠被對方寵著。

3分獨立的女生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有情緒,抱怨男朋友為什麼工作繁忙很難抽出時間陪她,也會埋怨男朋友不懂浪漫,但還是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不會給對方提無理的要求,沒有必須和對方每時每刻在一起,但還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要有個人在身邊陪伴。

4分獨立的女生

就算他今天加班很晚才回家也會熱好飯菜等他,自己可以收拾好自己的一切,也可以替男朋友排憂解難,但是在經濟上還是會依賴於另一半,收入差距以及忙碌程度,和另一半有很大的差別,幸福程度的比重還是傾向於另一半。

5分獨立的女生

 



 

經濟獨立,自己想要的口紅包包都可以自己買到,在感情上也沒有寄託,喜歡把自我空間和戀愛空間分清楚,希望有人照顧自己,但又不完全的依賴對方。經常性的會讓對方感覺到忽冷忽熱,其實只是自我狀態的一種調節。

6分獨立的女生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修燈泡,不習慣麻煩別人。經常有人問起為什麼不談戀愛的時候,會說自己不需要談戀愛,自己就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可是看到別人秀恩愛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恍惚。

7分獨立的女生

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穩定的收入,生活充實,覺得戀愛不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對於愛情的態度是如果有那當然很好,但是沒有也沒關係,人生中多半的時間不是用來尋找另一半,而是忙著自我成長。

8分獨立的女生

曾經也有自己特別依賴的人,可是後來沒有結果,慢慢的就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時間久了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不需要和別人在一起。

可以處理好自己生活中的大部分事情,不會讓金錢左右愛情觀,不用為了錢而選擇誰,對於空缺的感情生活並不介意,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一個人更加灑脫與自在。

9分獨立的女生

 



 

不需要任何人,甚至覺得沒有朋友也沒關係,生活特別規律,無論生活還是工作有困難都可以有條不紊地自己解決,不會在另一方面前膽怯,也不會隨便掏心掏肺,把自己的內心修煉得無堅不摧。

10分獨立的女生

過年一個人回家,生病一個人去住院,在事業上她們大多做事風風火火,利落幹練。不依靠,不倚仗,一個人也活成一支隊伍,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覺得戀愛這種東西,完全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到年齡逼不得已,絕不會輕易去嘗試接觸另一半。

(source: toutiao)

 

朋友問我說,一個女生究竟到幾分獨立才算是最舒服的生活方式呢?

其實我覺得剛剛好就行,3分也好,7分也罷,適合你自己最好。

不要做10分的女超人,把委屈都嚥進肚子裡,把眼淚都憋回眼眶裡,其實做一個偶爾會示弱,偶爾也需要別人保護的女生真的挺好。

也不要做1分的芭比娃娃,什麼都需要別人操心,沒有一點自主能力,離開了男朋友就像是離開了全世界,一個女生永遠不要失去自主生活的能力,這樣才能度過那些一個人的日子。

其實,不用過分強大,也不用過分可愛,做到談戀愛感到幸福,單身感到不孤單就好。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