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總關燈洗澡,我覺得有詐趁機看了一眼,見到一幕我氣得對她拳打腳踢!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婆總關燈洗澡,我覺得有詐趁機看了一眼,見到一幕我氣得對她拳打腳踢!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陳亮,今年29歲,跟妻子結婚也有3年多了,現在有個兒子被我父母照看。我跟妻子工作都很忙,雖然家裡也不缺錢,但是誰會嫌錢多不是。所以,我跟妻子基本上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至於旅遊什麼的根本就沒那回事兒!我也相信妻子跟我的想法一樣,就是拼命的賺錢。可最近,我發現老婆明顯變得有點不同尋常。

老婆總關燈洗澡,我有疑趁機瞥了一眼,見到一幕我臉都黑了

(source: myhealth911)



 

老婆最近每次回來都很晚,而且回來後好像在工地搬了一天磚似的,累的不行。為此,我還主動承包了家裡的日常家務,想讓老婆輕鬆點。這還不算奇怪,奇怪得是老婆最近總是摸黑洗澡,不是趁我熟睡,就是洗澡時關燈。她這一舉動讓我感到了可疑,有點好奇。於是,那天我向老婆要求行房的時候,我按耐不住好奇,在她洗澡時,趁機猛然開燈往裡瞥了一眼。可是,見到的一幕差點沒把我肺氣炸了。

老婆總關燈洗澡,我有疑趁機瞥了一眼,見到一幕我臉都黑了

(source: myhealth911)



 

只見,老婆身上包括大腿,肚子上等等都佈滿了抓痕!青一塊紫一塊的,明顯是人為的,甚至有些地方還有深吻過的痕跡。見此,我憤怒的衝進去不顧她解釋,拳打腳踢招呼了過去。直打的老婆鼻青臉腫,然後質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兒!原來,老婆公司的領導剛好換成了她前男友,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兒!而老婆前男友對於妻子有怨念,每次都對老婆行使過分的舉動。老婆由於當初愧對於她前男友就忍了下來。但也是為了保住工作才這麼做的,她不斷地哭訴解釋。

老婆總關燈洗澡,我有疑趁機瞥了一眼,見到一幕我臉都黑了

(source: myhealth911)

 

現在,老婆向我求饒,讓我給她一次機會,知道錯了,以後保證不這樣了,讓我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諒她一次。想到孩子我就忍不住還想狠狠的抽她一頓。可面對她給我磕頭求饒的樣子,我又不忍心了。大家說,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原諒她?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老婆總關燈洗澡,我覺得有詐趁機看了一眼,見到一幕我氣得對她拳打腳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