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來我家養病一周,無意間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婆婆來我家養病一周,無意間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叫艾美,今年26歲,和老公是新婚。我們都是城里人,算是門當戶對,老公有個妹妹,是個刁蠻的女孩,能言善辯,我明白自己不是她的對手,所以在談對象時候就我跟老公提了要求,結了婚不跟婆婆和小姑子一起住,遠香近臭這個道理我還是懂的。

我父母是做批發服裝生意的,家裡經濟還行,作為家中的獨生女,我爸媽特別看重我的婚姻,當初很多人給我介紹對象,都因為家庭條件原因,被我父母拒絕,之所以同意老公,是因為公婆都是退休幹部,雖然公公去世了,但是名望還是有的,我爸媽認為,這樣的親家說起來臉上有光。因為家裡不差錢,我爸送我一套房子做陪嫁,我和老公拿來當婚房,正好可以名正言順搬出來單獨住。

婆婆來我家養病7天,無意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

(source: myhealth911)



 

婚後我和老公每週去婆家吃頓飯,哪次我都拎點營養品孝敬婆婆,有時候逛街看到適合小姑子穿的衣服,也會買下送給她,但有一點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小姑子接過禮物連句謝謝都不說,好像我給她買是應該的。直到有一次逛街,她看中了一款兩千多的連衣服,讓我買下送給她,我覺得太貴就沒有答應,想不到她在大街上跟我吵,說我小氣,還說又沒花我一分,用的是她哥的工資。

本來我想給小姑子解釋一下,她哥每個月工資只有三千多,一星期有六天跟朋友在外面吃喝,掙的還不夠自己開銷,我父母除了婚房還送了我間鋪子,每月的租金是一萬,我吃的喝的都是租金的錢。大街上人來人往,我怕吵起來不好看,就沒有說話,丟下小姑子自己走了。

婆婆來我家養病7天,無意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

(source: myhealth911)



 

 

幾天后接到婆婆的電話,她說她頭暈病犯了,需要有人照顧,而小姑子每天跑的不沾家,想來我家休養一段時間,老公聽了緊張的不得了,當晚就去把婆婆接過來。我因為不用工作,就每天陪著婆婆,還要費心思做點有營養的飯菜給她吃,自從婆婆住進來,我看她精神狀態挺好,每天下午還能去樓下遛彎,我以為是我照顧的好,婆婆頭暈病得到控制了。

之前我在娘家從不下廚,婚後逼不得已才學了廚藝,老公不在家吃飯的時候,我都是湊合一口,現在婆婆住進來,我不能再將就,7天下來,累的不得了。昨晚忙到九點多,躺床上累的不行,隨手打開朋友圈,看到小姑子發的出去旅遊的照片,還有一段話:謝謝老媽,省下生活費贊助我出來旅遊!

婆婆來我家養病7天,無意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

(source: myhealth911)

 

看到這段話,我特別生氣,原來婆婆是為了省下生活費,貼補小姑子,才假裝頭暈來養病。我一腳把睡得正香的老公蹬到床下,他氣呼呼的剛準備找我理論,我舉著手機,把小姑子朋友圈給他看,他再也不做聲了,第二天早上,我躺著沒有起來做早飯,老公把婆婆趕回自己家了,聽說婆婆走的時候特別生氣。你們說,這怪我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婆婆來我家養病一周,無意間看到小姑子朋友圈,老公把婆婆趕回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