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姻需要經營:到底該如何經營婚姻,請你做好這四點!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婚姻需要經營:到底該如何經營婚姻,請你做好這四點!吧!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然後攜手進入婚姻。本以為可以幸福相伴一生。卻發現婚姻遠沒有我能想象的那樣簡單。在婚姻裡只有愛情是遠遠不夠的,學會如何相處,如何經營才是最主要的。

(source: toutiao)
​一、嘗試接受對方的不足,並引導他去改正

 

人無完人,甜蜜期過後,對方身上的種種不足就會暴露出來,不要覺得是對方變了,他沒有變,只是你從愛情甜蜜期出來了,你看到了而已。永遠記住,不要嘗試去改變一個人。因為那樣你不僅累,還會失望。你改變不了任何人。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嘗試些接受,接受這樣一個不完美的他,並且引導他自己去改正。注意,這裡說的是引導。

(source: toutiao)
​二、不要一味索取,嘗試著為婚姻奉獻

 

在婚姻裡,我們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子。世界上除了父母沒有一個人可以無條件的對你好。每個人對你好,他也想從你這裡得到相應的回報。你的愛人也是一樣。他對你好十分,同時他也希望你對他好八分。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索取,那麼時間久了,自然會失衡。永遠記住,在婚姻裡,保持索取和奉獻之間的平衡。主動嘗試為婚姻奉獻,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source: toutiao)
​三、放下盛氣凌人,學會主動退讓

 

婚姻生活沒有輸贏,家長裡短也說不出來誰對誰錯。自古以來: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說,經營婚姻不要較真兒。婚姻生活不是辯論賽。即使你贏了又怎麼樣,沒有人給你發獎牌,反而傷了感情,得不償失。學會經營婚姻,放下盛氣凌人,學會主動退讓。不要覺得退讓就是懦弱的表現,在婚姻裡,適時的退讓是一種大氣,一種大智慧。注意,這裡說的是適時。而不是一味退讓。

 



 

(source: toutiao)
​​四、先來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我們主張為婚姻奉獻,但是不等同於大包大攬。無論男人女人,在婚姻裡,永遠要學會,先愛自己後愛別人。只有先愛自己,對方才會尊重你,只有先愛自己,你才能學會正確的愛別人。愛是平等的,尊重的。而不是你一味的大包大攬,犧牲自己,奉獻他人。要記住,永遠不要自我感動式的付出,那麼非但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反而適得其反。

 

1、婚姻是一所學校,不怕你笨,因為笨鳥我們可以先飛。就怕你太聰明,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

2、經營婚姻,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課題。

3、如果你想讓婚姻狀態有所改變,不妨嘗試一下,願你幸福。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