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2018年,財富運最強的五大生肖!快來看看有沒有你!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2018年,財富運最強的五大生肖!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待人慷慨真誠,和和氣氣,早期受五行相克之苦,導致麻煩事不斷,事業運上晉升跡象不明顯,狗年開始霉運散盡,運勢逆襲在即,橫財入命,正財滿貫,2018年將會鹹魚翻身人人都想高攀,另外生肖猴的朋友正在疲于事業的他們會受到財神的眷顧,未來承蒙菩薩庇佑,廣結善緣多貴人相助。

(source: toutiao)

 



生肖蛇

生肖蛇之人心細如發,天生寬容仁慈,性格也非常活潑,之前有“喪門”“災煞”兩顆凶星入疾厄宮,所以常被煩事纏身,整體發展欠佳,2018年有貴人八方來,鼎力相助,可謂是金玉滿堂,橫財入命,正財滿貫。另外生肖蛇的朋友對工作十分中心,升職加薪指日可待,將來富貴不斷,會有意外之財上門。

(source: toutiao)

 

生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通常行事謹慎,做事仔細認真,勤勉努力,早前有“喪門”“災煞”“浮沉”三顆凶星入田宅宮,所以工作事業易大起大落,生活依舊平淡,前段時間雖難有大喜之事,但2018年喜多財旺,福祿雙全,橫財入命,身邊各種發展的機遇多多,同時屬羊的朋友事業中雖然目前很惆悵,好好努力,能夠得到領導的器重,今後多有貴人助,稱之為上人。

(source: toutiao)

 



生肖龍

龍年出生的人,通常說話做事直抒己見,重守信義,性格堅毅,之前凶星“盤根”入財帛宮,所以時運不濟難有喜事,整體運勢平平甚至很差,2018年有望得貴人相助,金口玉言,助其事順,此番好運可延續很多年,正財滿貫,苦盡甘來。另一方面,屬龍的朋友事業中主事業興旺,未來機遇多多,今後多有貴人相助,財運較好。

(source: toutiao)

 

生肖牛

升官發財,諸事亨通。幸逢有貴人吉星添祥瑞,遇事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福。今年喜逢天德,福德吉星,屬於吉慶之兆,諸事皆大吉大利,事事順利,財祿臨門, 自有貴人來扶持,諸事亨通,事業與財運雙美,凡事謹記「福氣即人氣,人氣即財氣」的原則,與人為善,財星更旺。財運高漲,收入穩定,可以嘗試多去投資一些理財產品,會有不錯的收穫。偏財運佳。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運勢都很旺盛。還會有不錯的女人緣。他們晚年身體健康,兒孫滿堂,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家庭也是興旺發達。



 

 

(source: toutiao)

 

生肖兔

財祿臨門,名利雙收。今年有紫微吉星照臨,諸事亨通,事事順利,財源廣進,加上又有龍德吉星拱照,任何事情都能逢凶化吉,萬事無憂。財運方面,財氣喜氣臨門,財源廣進,投資有利,不論是正業副業或投資都能獲得穩定助力,天賜良機,收穫豐碩。

偏財運佳。相遇命中富貴,渴望擁有更多的金錢,對任何事情都精益求精,讓你事業更上一層樓,財富暴漲,難逃大富大貴。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2018年,財富運最強的五大生肖!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