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40多歲光棍娶了50多歲的女人,而且還帶兩個孩子!!大家都覺得誇張,但他的弟弟妹妹卻說「大哥太有眼光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40多歲光棍娶了50多歲的女人,而且還帶兩個孩子!!大家都覺得誇張,但他的弟弟妹妹卻說「大哥太有眼光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kknews)

 

劉老光和他的名字一樣,已經快到四十歲了,還是個光棍。

其實,劉老光淪落為光棍不都是個人原因,而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劉老光是家裡的老大,下面還有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在父親去世後,母親改了嫁,二十歲的劉老光就擔負起打工照顧三個弟妹的重擔。劉老光辛辛苦苦奮鬥了將近二十幾年,將小弟和小妹都送上了大學,如今,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二弟都在城裡工作並成家立業。

把三個弟弟妹妹的事情忙完了,回過頭來,劉老光也真就成了老光棍子了。不過好在,弟弟妹妹們也都沒忘了這個老大哥,自己有了工作、組了家庭,怎麼也不能讓大哥再一個人干靠下去了。



 

弟弟妹妹們為了讓大哥快點成家,也是想盡了辦法。首先,三個弟弟和妹妹妹共湊了五萬元錢,說用這些錢給大哥找個媳婦,雖然不一定夠,但如果找個帶小孩的農村女人,也差不多了。

 

還有人提議,要麼拿這些錢去越南為大哥找個媳婦,據說還能找個大學生呢?有人立刻反駁,你為我哥找個越南大學生有什麼用,她在中國過日子,教育孩子也得是我們中國的文化,要麼也沒有有什麼用。

那怎麼辦?三個弟弟妹妹真為這事頭痛。

(source: kknews)

 

 

正當三個弟弟妹妹為大哥的終身大事陷入僵局之時,大哥那邊卻傳來了喜訊,劉老光通知三個弟弟妹妹,說下月他就結婚了,婚禮就在老家他住的地方辦!

三個弟弟妹妹一聽,都開心得不要不要的,這可比自己結婚還要高興呢!

可三個弟弟妹妹想問大哥要未來大嫂照片看看時,大哥卻神秘地說,大哥的眼光不會錯,我答應了你嫂子,暫時為她的肖像權保守秘密,等我們結婚那天,把你們大嫂接來了,你們愛咋看咋看,看個夠中不!

既然大哥把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弟弟妹妹們還有什麼可說的,一切就等著幸福來敲大哥的門了!

一晃,劉老光的大喜之日到了,三個妹妹可以說是等待這一天就像等了幾個世紀一樣,他們有的提前兩天來的,有的提前一天來的,都是為大哥打打幫手,籌備婚禮的諸多事宜。

可他們就算到了大哥的新房,卻沒見到大哥大嫂的婚紗照。唉,這個大哥還真是的,把大嫂的身份弄得這麼神秘?

轉過天到了婚禮當天,一大早,三個弟弟妹妹都早早就起來了,可是找了半天卻沒見到大哥的蹤影。打電話找找,大哥接電話,說是自己開著從別人那那借的轎車去往接新娘子的路上。

三個弟弟妹妹真的好生感動,這個大哥呀,從年輕到現在,什麼都自己做,不讓弟弟妹妹們插手,真是的!

天亮了,街坊鄰居們陸陸續續都來了,大家幫忙的幫忙,幹活的幹活,不幫忙幹活的也幾個聚在一起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

三個弟弟妹妹一邊招呼來客,一邊悄悄和一些貼近的親朋打聽,知道我哥找的大嫂長啥樣的不?可是,問誰都不知道劉老光找的是誰,長什麼樣就更是無從談起了。

 

8點鐘的時候,劉老光終於開著那輛「喜車」回來了,門開了,一身西服打扮的他下了車,大家趕緊聚過來看熱鬧,看看新娘子長得啥樣的?

劉老光小心翼翼地打開後門,然後緩緩牽出一隻手臂,眼尖的人看那新娘子手就驚訝道:「這手,可不嫩了!」



 

果然,功夫不大,劉老光將新娘子請下車後,眼尖的立刻驚呼道:「這不是我們村嫁給下河村的李秀娟嗎?」「哪呀,李秀娟嫁給下河村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後來聽說她又改嫁給靠山村的李大憨了!」「她都和李大憨離婚三年多了,據說前後嫁了兩家,分別生了三個孩子,老大都成家了!還有兩個小的跟著她過!」「不會吧,劉老光娶三婚的李秀娟,李秀娟可比劉老光大十幾歲呢!」

(source: kknews)

 

聽到眾人的議論,弟弟妹妹們頭都大了,大哥呀,這就是你讓我們相信你有眼光、不會錯的大嫂嗎?

劉老光將李秀娟牽手下了車後,車上還下來了一男一女兩個十幾歲的孩子,有人說,這就是現在跟李秀娟一起生活得兩個孩子。

弟弟妹妹一聽又苦不堪言,大哥呀,你找個三婚的老女人也就算了,怎麼還找個一拖二的啊?

劉老光拉著李秀娟的手,後面跟著李秀娟的兩個孩子,最後面跟著一大幫的街坊鄰居,大家一起走到了婚禮現場——劉老光家的大院子。

這時,早就有人接好了音響設備,劉老光拉著李秀娟一起走到「新人」的位置,劉老光操起了麥克風,說道:「首先,我劉老光攜我新婚老婆李秀娟一同感謝各位鄉裡鄉親、街坊鄰居、親朋好友的到場,在這裡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和和老婆李秀娟的戀愛過成,也就是我們為什麼會走到一起的!」

 

 

大家顯然是特別想知道,這相差十幾歲的老妻少夫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劉老光繼續說道:「有些街坊鄰居可能已經看出來,我的老婆李秀娟之前是我們村子裡的人,在二十多年前嫁了出去,先後經歷了兩段並不幸福的婚姻,在這一點上,她和我劉老光一樣,都是命運多舛的人,上天對我們都不夠公平,我父親走得早,母親改嫁後便無音訊,我要照顧我的三個弟弟妹妹,也正是我抱著讓我弟我妹先過上好日子的態度,所以將我自己的事拖到了現在。可能,有很多人背後會議論我,是不是眼光有問題,或者身體某方面有問題,怎麼會找了她做老婆?但我要告訴你們,我劉老光哪都沒問題,我找的老婆也沒有哪裡不好,我沒覺得她有什麼配不上我的地方!大家可能會問,我怎麼喜歡上李秀娟的?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們,我從年輕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她了!記得有一次,弟妹們開學要交十幾元的書本和學雜費,當時我家窮得真的沒有這些錢,我當時只能管鄰居們借,可是很多鄰居都認為我家是個無底洞,不想借給我錢,甚至我因為借錢還被一些叔叔嬸嬸們罵出來過!而當我借到李秀娟那裡的時候,她二話沒說,就借了我五十元錢,說過年時弟弟妹妹都沒有穿新衣服,馬上開學了,剩下的錢給他們每人買件衣服穿。就這樣,她都沒讓我打借條,她說,打什麼借條,就算你打了我馬上也嫁人了,離開咱們村了,你啥時候見到我還說不定呢!」



 

 

「是的,這個錢我一直沒有還給她,不是我把這事忘了,是我聯繫不到她,她雖然兩次都嫁到不算太遠的地方,可她過得卻是四處打工的日子!第一次離婚,是因為那傢伙成天喝大酒、自己不幹活,還逼著李秀娟去外邊打工養活他,這日子早晚得過到頭!要說李秀娟第二次婚姻也不幸福,過了不到三年,那個傢伙就拋棄了她們娘仨跟小三跑了……」

「我感謝老天爺,就在去年年底的我從外面打工回來,竟然在火車上意外與也同樣是從外面打工回來的李秀娟重逢了,我和她在火車上了聊了一路,分享了各自這二十多年的故事,結果到後來,我們倆竟然抱頭痛哭。是的,李秀娟是我年輕時的女神,我這是第一次抱她,當然,從那一刻起,我就決定這輩子都要抱著她,讓這個苦命的女人有個強有力的依靠!不錯,論能耐,我劉老光沒有,但論力氣我有的是!以前我能把我三個弟弟妹妹拉扯大,以後我就能讓李秀娟和她的兩個孩子過上安穩的日子……」

 

(source: kknews)

 

 

再看新娘子李秀娟,早已哭得稀裡譁啦,兩個孩子在一旁不停地為媽媽擦著眼淚!

人群中,一聲聲的稱讚和祝福都送給了劉老光和李秀娟這對新人。

劉老光的弟弟妹妹們,也聽得動容了,有的哭了,有的笑了,有的還說:「大嫂真的是越看越漂亮!」「大嫂本來就很美,心裡就更美了,以前還幫過我們家,以後也不會差了,肯定會照顧好我哥的!」「大嫂怎麼看都像是過日子的人,不服不行,大哥太有眼光了!」

 

待劉老光宣誓完他的「愛情宣言」,三個弟弟妹妹呼啦啦地圍上去,有的拉著大哥,有的拉著大嫂,還有的摟著大嫂兩個孩子的肩膀,一個個感慨地說:「大哥,大嫂,你們以後就好好的過日子吧,不用太辛苦了,我們兄妹三個都會和你們一起照顧兩個孩子的,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心往一處使,苦也不覺累,我們這些年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一家人在一起,就永遠是幸福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做有錢人並分享這篇「40多歲光棍娶了50多歲的女人,而且還帶兩個孩子!!大家都覺得誇張,但他的弟弟妹妹卻說「大哥太有眼光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