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媽才剛轉身去洗澡,病床上癌末的兒子就閉上了眼睛,最後奇蹟發生的瞬間,讓媽媽永生難忘QAQ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媽媽才剛轉身去洗澡,病床上癌末的兒子就閉上了眼睛,最後奇蹟發生的瞬間,讓媽媽永生難忘QAQ」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外國有一名偉大的母親日前經歷了一場苦難。她的兒子年紀還很小,本來以為兒子身體不舒服只是因為有點感冒,沒想到檢查出來卻是橫紋肌肉瘤癌,這讓全家陷入了愁雲慘霧之中!為了不要讓媽媽難過,懂事的兒子一直非常努力地跟病魔抗戰,雖然最終依然過世了,他卻留下了最後的珍貴回憶給媽媽...

14993156355267.jpg

母親在兒子過世後PO出兒子生前最後一刻的狀況──

「癌細胞快速蔓延。醫生解釋基本上他的時間不多了,所有我們試過的對應療法都沒有顯著效果。而我們最終的目標只能放在讓他舒服一點,以及延緩病情惡化速度。」

 

14993156366519.jpg
 



「知道醫生最後的建議後,我調整自己的心情,走進諾蘭的病房。他正坐在椅子上用平板電腦看Youtube影片。我坐下來,把頭靠在他身邊,開始了這個對話:

我:你現在呼吸都會痛是嗎?

諾蘭: 嗯...對啊我:你還承受了很多痛苦,對嗎寶貝? 諾蘭:(低下頭)對。

我:這個癌症真是太討厭了。你不用繼續奮鬥下去了。

諾蘭:(驚訝地抬頭)我不用了?!但我會為了你繼續戰鬥,媽!

 

我:不。那是你一直在做的事嗎?為了媽媽而戰鬥下去?

諾蘭:嗯...對啊!

我:諾蘭,媽媽的工作是什麼? 

諾蘭:保護我的安全!(咧嘴微笑)

我:親愛的...現在我越來越不能保護你了。我唯一保護你的方法,就是讓你安全地住在天堂。(我的心揪了起來)

諾蘭:那,我先去天堂玩,等你過來。你也會來對嗎?

我:當然!你不能輕易地丟下媽媽的!

諾蘭:媽!謝謝!那我想要和杭特、布萊利和亨利一起玩。」

14993156364694.jpg

 

「第二天,他一直在休息,幾乎睡了一整天。我們已經在排安寧病房,也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我很難用言語表達為自己兒子簽下這種同意書的感受)。

當他醒來時,我已經把東西收拾好了,手上拿著他的鞋子準備今晚要帶走。我想要帶他回家,就算只有一晚也好。

但等他醒來後,只溫柔地將手放在我的手掌上,對我說:『媽,沒關係,我們就待在這好嗎?』,我4歲的孩子不斷地安慰我...」

14993156364301.jpg
 



「當晚9點,我問諾蘭我能不能去洗個澡。我之前答應他,媽媽要一直在他旁邊,不斷拍拍他、撫摸他。他說:『嗯..好吧,媽。等克裡斯叔叔來的時候坐這裡,我會轉這樣,就能看到你』我站在浴室門口,轉身對他說『你就在這邊好好等我,我兩分鐘後就出來』他對我笑了。

 

14993156364962.jpg

我關上浴室門,他們說,我關上門的那剎那,他就閉上眼睛躺了下來,走上人生最後一段路。」

這名母親跑向床緣,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但真正面臨這一刻時還是非常不能接受。就在兒子的生命儀器發出陣陣巨響時,奇蹟發生了...

14993156364082.jpg

「我的兒子突然重新開始呼吸,他張開眼睛,對我笑了一下,然後說『媽,我愛你』。在說完這句話後,重新陷入昏迷。當晚11:54pm,他安詳地過世了。我在他耳邊唱著『You are My Sunshine』這首歌。」他從昏迷中醒了過來,微笑著,親口對我說我愛你。」

 

14993156367939.jpg

經歷了兒子過世,這名母親被迫堅強面對接下來的人生,但是兒子生命最後的幾分鐘發生了這樣的奇蹟,想必這名母親永生不能忘懷,而這一定也會成為這位母親繼續活下去的養分、動力!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媽媽才剛轉身去洗澡,病床上癌末的兒子就閉上了眼睛,最後奇蹟發生的瞬間,讓媽媽永生難忘QAQ」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