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宴席,當天一位陌生人送了我十萬,我氣得自打三大耳光!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宴席,當天一位陌生人送了我十萬,我氣得自打三大耳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王軍,今年30歲,和老婆結婚五年了,有兩個女兒。我和老婆是在酒店上班認識的,她比我小三歲,是個農村姑娘。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很靦腆,不怎麼愛說話,當時酒店裡有很多女孩子條件都比她好,我偏偏喜歡上她,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生活的雜碎,她笑的時候特別迷人。

老婆是她父母抱養的,老婆說她媽講過,她是在火車站撿到的,那時人山人海,那會才幾個月大,等了好久沒人找來。岳母生了兩個兒子,就想要個閨女,索性就抱回了家。

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酒,當天一陌生人送我十萬,我氣得自扇三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我媽是個愛計較的人,沒結婚前,我媽一點都不喜歡我老婆,說她是被父母丟棄的,這樣的人命不好,後來要不是老婆懷孕了,我們兩的婚事她不會同意。

婚後我們跟著父母一起生活,大女兒兩歲的時候,老婆懷了二胎,我媽帶著老婆去廟裡上香,保佑這次能生個兒子,可是再一次讓全家人失望了,老婆二胎又生了個女兒,孩子出生的當天,我媽氣得飯都沒吃。現在養兩個孩子壓力多大啊,我媽還要我們再生,非得抱孫子,老婆和她吵了起來,老婆就是不願再要孩子,兩個人在家不說話了。

自從我媽勸我離婚,她就託人幫我介紹對象了,雖然我也挺想有個兒子的,可是和老婆在一起這幾年,我們還是有感情的。後來我媽乾脆找老婆攤牌,她要是不願生了就離婚滾出這個家,老婆根本不理會她,真的是兩個女人一台戲,我每天都不想回家,面對她們心煩。

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酒,當天一陌生人送我十萬,我氣得自扇三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最近,老婆回家後,當著全家人面說她同意離婚了,孩子都留給我,還說自己一分錢不要。我媽聽後拍手叫好,還特意給我們辦了一場離婚宴席,說好聚好散,把親朋好友都請來了,這也夠新鮮的。

當天酒席上,出現了一位五十左右的大伯,穿的西裝革履,老婆跟他很親熱的樣子,我心裡好罵她不要臉,找了一個可以做自己父親的男人。沒過一會那個男人走上台,他當著大家的面說:今天我失散多年的女兒要離婚,作為一個不稱職的父親,我很心痛。不過我現在找到她了,今後我不會再讓她過苦日子。

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酒,當天一陌生人送我十萬,我氣得自扇三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他說完走到我面前,給了我一張卡,說裡面有十萬塊錢,就是當給兩個孩子的,以後我和老婆再無瓜葛,他會給老婆找一個好人家。他帶著老婆離開了,出門前我看到他們坐的是奔馳車,還有專門的司機。

這一幕讓我完全傻眼了,怪不得老婆要跟我痛快的離婚,原來她有一個這麼有錢的生父,我氣得扇自己三耳光。我是不是太傻了?要知道他這麼有錢,我應該要50萬。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老婆要離婚媽高興辦宴席,當天一位陌生人送了我十萬,我氣得自打三大耳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