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剛流完產,婆婆就讓我下田幹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天我悔到腸子都青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剛流完產,婆婆就讓我下田幹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天我悔到腸子都青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陳小燕,和我老公是高中同學,當年我們因為談戀愛影響成績,高考的時候雙雙落榜了,他不願复讀,就出去打工,我父母想讓我報讀大專,但是我拒絕了,跟著他出去打工,兩年後我因為懷孕,他就帶我回家結婚。

剛流產,婆婆就讓我下地干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我悔青腸子

(source: myhealth911)

 



他家經濟條件不好,只有婆婆一人,公公很早就過世了,結婚花掉了家裡所有積蓄,婚後他讓我在家養胎,他去城里工地干活掙錢。

婆婆每天下地干活從早到晚才回家,我自己在家裡,有天不小心在衛生間摔一跤,把孩子流掉了。讓我想不到的是,剛流產不久,婆婆就使喚我下地幫她幹活,我沒辦法拒絕,只好去做了。

這事我一直記在心裡,等到後面婆婆病重,我們去了鄉鎮醫院,醫院又讓轉到縣醫院,我了解到,婆婆這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在她身上治療也是浪費錢,加上當初我流產時候她讓我幹活的事,然後我去找醫生說不治了,讓醫生趕緊停藥水。

剛流產,婆婆就讓我下地干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我悔青腸子

(source: myhealth911)



 

隔天我就把婆婆帶回家,老公那邊我撒謊說是醫生的意思,回到家不到一個月婆婆死了,辦完婆婆的喪禮,我跟著老公出去打工。

但是有天老公下工回來,氣沖衝鬧著和我離婚,我不明所以,後面才知道,老公從別人那裡聽說了,我拒絕給婆婆看病治療的事情,老公很生氣,打了我一頓。

我不想離婚,老公執意要離,我跪下求他,他也不聽。

剛流產,婆婆就讓我下地干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我悔青腸子

(source: myhealth911)

 

如今我悔青了腸子,早知道這樣,當初我就花錢給婆婆治病好了,你們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剛流完產,婆婆就讓我下田幹活,她病重時我拒絕治療,今天我悔到腸子都青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