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一直傳訊息給老公,但老公因應酬喝醉,我幫忙回覆,結果卻讓我發現「這殘忍的真相」我當場崩潰大哭QQ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婆婆一直傳訊息給老公,但老公因應酬喝醉,我幫忙回覆,結果卻讓我發現「這殘忍的真相」我當場崩潰大哭QQ」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說實話,一開始我真不是故意要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的,只是因為老公喝醉了,我看婆婆一直發信息就回了兩句。可沒想到我這一時興起,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讓我整個人也瞬間從頭涼到腳。

我和老公是我大學同學介紹認識的,當時聽我那個同學說,老公家里雖然是農村的但他這個人很努力,當初上學的時候星期天別人都出去約會遊玩,隻有他一個人去打散工,而且也很有才氣。可能因為我家里條件好,從小見慣了很多的紈絝子弟,突然遇到這麼一個積極向上的男孩就感覺很敬佩,於是我和老公慢慢的就接觸的越來越多,回來我就發現老公對我真的很好,但他又從沒向我表白過,或許也正是因為這若即若離的感覺讓我著迷吧,我主動向老公表明了心意。

 

但是第一次他拒絕了,他說他給不來我要的幸福,可他越是這樣說我越是對他死心塌地。最後就跑去求我爸幫忙給老公找一份好的工作,我爸聽了老公的為人也很看好他,就同意了我的請求,老公對我很是感激,也就接受了我的心意,還說要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不久後我倆就結婚了,公婆對我也挺好的,總是把我當公主一樣的供著,我真是覺得自己嫁對了人,可直到現在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老公一家的圈套。



一時興起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結果嚇得我一身冷汗

一時興起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結果嚇得我一身冷汗

 

一時興起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結果嚇得我一身冷汗

一時興起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結果嚇得我一身冷汗
 



一時興起用老公的號和婆婆聊天,結果嚇得我一身冷汗

 

看到婆婆說的,我整個人都愣了,下意識的覺得這應該是在做夢吧。可當我掐自己一下後才發現這就是殘酷的現實,原來老公從一開始接近我就是有目的的,而且他還和別人有了孩子,看著因為醉酒熟睡的老公,我實在沒忍住上去打了他一巴掌,他一下子驚醒了,我二話沒說就把聊天記錄讓他看,老公一下子就慌了。

接下來老公開始跪下求我,說他對那個女人根本就沒有感情,都是他媽安排的,還說他最愛的是我。聽到這些話我突然想笑,直接說了句要麼離婚,要麼法庭見,就走了。我一個人在外邊走了很久,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婆婆一直傳訊息給老公,但老公因應酬喝醉,我幫忙回覆,結果卻讓我發現「這殘忍的真相」我當場崩潰大哭QQ」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