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中國的父母拋棄了她,想不到她最終卻成為了「美國體操隊裡唯一的中國人」背後付出的努力讓人看了好心疼QAQ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中國的父母拋棄了她,想不到她最終卻成為了「美國體操隊裡唯一的中國人」背後付出的努力讓人看了好心疼QAQ」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9月20號,美國體操女隊公布了2017年體操世錦賽名單,包括新任美國全能冠軍史密斯(Ragan Smith),以及凱瑞(Jade Carey)、赫德Morgan Hurd)和洛克萊(Ashton Locklear)等。不少人看到美國體操女隊選手的時候都會覺得奇怪:咦?原來她們國家隊還有個亞裔選手啊……

其實那位不是出生在美國亞裔,而是一個真正的「小女孩」。她就是赫德(Morgan Hurd),一個本來出生在,父母都是的孩子。父母都是?那為啥她代表美國人出征世錦賽呢?這就要從她的小時候講起了。

她出生在廣西的梧州,結果2歲的時候就被自己親生父母遺棄了。一對美國夫妻從孤兒院裡面領養了她,從此她就在美國開始了標準的美國孩子成長故事。3歲時候,她的美國養父母帶著她開始接觸體操。之所以會練體操,並不是像很多孩子是被父母逼迫的。她的美國養母雪莉(Sherri)說:「我只是想讓她參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我們嘗試過溜冰、足球,但是她最終還是選擇了體操,雖然她與同齡孩子相比個子小,所以她能在體操上做得很好。當她踢足球的時候,雖然她儘力了,但是孩子們都比她個子大,所以她很難搶到球。」


 



一接觸體操,赫德就表現出極大的天賦。6歲進入特拉華州紐瓦克的第一州立體操隊(First State Gymnastics),9歲達到美國的業餘體操等級4級,2014年13歲時達到最高級10級,同年在美國國內的賽事嶄露頭角。

相對於很多美國孩子來說,赫德的體型顯得比較嬌小、瘦弱,她的父母很擔心瘦弱的她是否能承受高強度的體育訓練。但她的教練說,「她(的個子)很嬌小,很有競爭力。她也非常靈活,行動迅速,這使得她學和表演某些技能變得更加容易。」

有媒體問赫德的母親,她孩子為什麼會迅速在美國體操界崛起。她說原因只有一個——堅韌,「當技能變得越來越困難,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這讓她很沮喪。但沮喪過後,她會重新開始,她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一個看法,她知道必須做這些工作,她犧牲了很多。」

如今,對於這個可愛的體操女孩,很多體操迷都覺得她長得像的商春松,所以一般親切地稱呼她為「夏松」。隨著赫德不斷在國際體操賽事上展現身姿,「夏松」這個昵稱也會流傳得越來越廣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努力不放棄並分享這篇「中國的父母拋棄了她,想不到她最終卻成為了「美國體操隊裡唯一的中國人」背後付出的努力讓人看了好心疼QAQ」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