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後回去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回到飯桌時我愣在當場!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離婚後回去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回到飯桌時我愣在當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離婚後回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上桌時我愣在當場

(source: myhealth911)

 

離婚以後我就一直住在娘家那裡,也是因為一時沒有找到合適的住所,就只能先住在娘家,卻沒有想到,娘家哥嫂會看我如此不順眼,起初我也是沒有當回事,畢竟當初我對娘家也是特別的好,我前夫家境不錯,當初我沒有離婚的時候,可是不少補貼娘家,哥嫂的工作,都是我當初給找的,按理說當初我對她們那麼好,現如今我離婚沒有地方住,在娘家住幾天也是應該的,在說,嫂子才來家裡住幾年,我從小到大就是在這個家里長大的。



離婚後回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上桌時我愣在當場

(source: myhealth911)

 

我當時離婚的時候,哥嫂就不同意,勸我叫我忍忍就過去了,還說我只要裝作不知道,還能繼續的過那種好日子,哥嫂是說了一大堆的話,那無外乎就是覺得我離婚以後,這就不能在補貼他們了,那是說什麼都不願意我離婚,可畢竟我要的是愛情,是兩口子過日子,不是要去過那種金絲雀一樣的生活,在得知老公出軌,更是明目張膽的把人帶回家以後,我要是還裝作若無其事,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所以我就離婚了。就是離婚以後,哥嫂對我的態度,都是遠不如從前。

離婚後回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上桌時我愣在當場

(source: myhealth911)

 

我在娘家住的第五天,這還沒有一個禮拜,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就接了一個電話,要去樓下取一個快遞,我就放下筷子去拿快遞,當我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這桌上已經沒了我的碗筷,當時我就愣住了,這怎麼回事,後來嫂子還陰陽怪氣的說,我這一聲不吭就出去了,他們還以為我走了,就不回來了呢。我這哪裡還不明白,嫂子分明是想趕我走啊,我氣不過,那天下午就走了,你們說,當初我對她們多好啊,現如今呢,卻如此待我。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離婚後回去娘家住,吃飯時出去收個快遞,再回到飯桌時我愣在當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