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跟前夫離婚帶著兩娃回娘家,沒想到沒多久,婆婆哭著要一娃回去!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跟前夫離婚帶著兩娃回娘家,沒想到沒多久,婆婆哭著要一娃回去!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與前夫是經人介紹認識的,他家庭條不錯,而我的家庭條件特別差,因此我與他結婚的時候,我媽要了六萬塊錢的彩禮錢,這六萬塊錢的彩禮錢我媽除了給我陪送東西花去三萬塊之外,剩下的三萬塊錢都在我媽手裡,因為我結婚招待親朋好友需要花費一部分錢,因此我媽說剩下的三萬塊錢她也不會欠我的,她會晚兩年給我,因為她手裡沒有那麼多錢,我媽說雖然我是女兒,但她也不想落下個花女兒錢的名字。

(source: myhealth911)



我與前夫結婚之後,前婆婆曾經多次以此為由,向我挑起事端,我都忍了下來,因為前夫的父親去世的早,這麼多年前婆婆獨自一人將前夫拉扯大不容易,所以我不想與她計較,前夫也讓我別跟他媽一般見識,他說他媽就是這種脾氣,不理會她就好了。

我以為我的容忍能換來前婆婆改變,然而我錯了,我與前夫結婚一年之後便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女兒的出生徹底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沒有想到前婆婆跟前夫都是重男輕女思想極其嚴重的人,兩個女兒出生之後,不僅僅前婆婆對我的態度沒有改變,前夫也像變了一個人。我剛剛出了月子,他便徹夜不歸。寶寶半歲的時候,他突然向我提出了離婚,並且說兩個女兒他一個都不要,他每個月給我出600元的撫養費。前婆婆也說讓我帶著我的兩個丫頭片子趕緊離開他家。

(source: myhealth911)



當初剛聽前夫提出要離婚的時候,我哭過,也鬧過,直到後來我聽說他是因為在外面有了外遇才離婚之後,我才妥協。離婚之後,我帶著兩個女兒回到了娘家,為了幫我照顧孩子,我媽將廠里的臨時工工作也辭掉了。

也許是惡有惡報吧,與我離婚之後,前夫在與他相好的約會的時候,騎著機車鑽進大車底下,雙雙斃命。因為前夫是家中的獨子,他去世之後,家中只剩下前婆婆一人。

前婆婆這個時候突然找到我,跪在地上求我,讓我將其中一個女兒給她撫養,對這件事我媽死活不同意。我媽說如果當初他們不是嫌棄孩子是女兒的話,或許這件事還有的考慮。但除了我媽之外,其餘的親朋好友都勸我將孩子給她一個,一來是因為我沒有工作,獨自撫養兩個孩子今後會成問題;二來是因為前婆婆的確夠可憐的,兒子沒了之後便孤苦無依了......

(source: myhealth911)

面對大家七嘴八舌的建議,我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大家覺得我應不應該將其中一個寶寶給前婆婆撫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跟前夫離婚帶著兩娃回娘家,沒想到沒多久,婆婆哭著要一娃回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