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嫌父親身上有臭味,生日他把父親安排到偏桌,老闆見到父親竟說要免單!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嫌父親身上有臭味,生日他把父親安排到偏桌,老闆見到父親竟說要免單!吧!讓我們來看看!

 

高大管的父親前些年得了直腸癌,手術後隨身帶了一個裝糞的塑膠袋。這樣一來,你懂的,父親身上總是有一股臭味。父親也是好面子的人,每天都要洗一次澡,這也不是根本辦法,味道沒有辦法根除,老遠就可以聞到。

(source: myhealth911)

 

 

 



那天,高大管的父親過六十歲生日。高大管當地有名的在酒店裡訂了幾桌好酒好菜,把親戚朋友都帶到酒店裡。

為了解決他父親身上味道的問題,高大管想了好多辦法。一是讓父親那天洗了兩次澡,又在身上撒了一點香水。後來,又煞費苦心選定了一個位置,客廳有一個地方靠窗,到時候窗戶一開,父親正好處在下風處,大家自然就聞不到臭味了。美中不足的是,那個位置太偏。不過,實在沒辦法,只好將就了。

 

高大管把這事跟父親說了,父親也同意。

當天,高朋滿座,大家都喝得挺盡興。高大管父親坐在臨窗偏僻的位置上,臉上高興,心裡卻有一種掩飾不住的失落。

這時,父親外出去廁所,剛走到大廳門口,酒店的老總正好從這經過。他仔細打量高大管的的父親,一下子過來拉住他的手道:」老班長,這些年你過得還好嗎?「



(source: myhealth911)

 

 

 

高大管的父親仔細一看眼前這人,高興地道:」這不是小李子嗎?「

老總道:」對啊,是我!班長,這些年你怎麼不跟大家聯繫啊?「

父親看了又看道:」老嘍,誰也不稀罕,自己呆著挺好。「



原來,高大管父親曾經當過兵,還曾是老總的班長,老總當初剛入伍,一次執行任務出了問題,還是高大管父親救了他。

 

二人聊到最後,老總吩咐身邊的經理道:「老班長的幾桌免單。」高大管父親執意不肯,老總說:「咱們戰友的情義值不了幾桌酒菜?當初你救了我的命,值不了幾桌酒菜?」

最後,老總給全場賓客敬了一杯酒,道:「今天的壽星是我的老班長,老班長當初可是戰鬥英雄,退伍後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source: myhealth911)

 

 

 

聽了他的話,大家才知道眼前這個普普通通的老頭有這麼光輝的歷史,誰也沒有在意他身上的味道,個個都肅然起敬。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