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門牌號尾數是這號碼,全家富貴又平安,註定是大富之家!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門牌號尾數是這號碼,全家富貴又平安,註定是大富之家!」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運勢能夠好起來,但是現實社會中,有很多的地方會嚴重影響到我們的運勢。比如經常被人們忽略的門牌號。那麼門牌號是哪些的人今年會大富大貴呢?12生肖應該選擇哪些門牌號呢?怎樣選門牌號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toutiao)

 

與身份證號和手機號一樣,門牌號碼幾乎是伴隨著我們每一天的關鍵數字之一,都與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深厚的緣分。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門牌號碼是幾的人,2018年家運昌興,而且富貴盈門吧!

說明如某人家住XX單元101室,那麼門牌號尾數即為1。(無論1-1、1901、B301尾數都為1)

門牌號尾數是3

門牌號尾數是3的人,在2018年裡五行相生,居住在屋子裡的人會喜事連連,家庭和睦,事業平順,財運轉好,凡事付出都能得到超預期的回報,財運翻番,富貴盈門。

 

門牌號尾數是6

門牌號尾數是6的人,在2018年裡五行調和,居住在屋子裡的人會諸事順遂,好事頻傳,心想事成,家庭和興,子嗣興旺,財源廣進,事業平步青雲。



門牌號尾數是8

門牌號尾數是8的人,在2018年裡易數大吉,居住在屋子裡的人會平安吉祥,子女孝順,父母健康,家財暴增,喜事連連,若家中有添丁大壽之喜,更是旺上加旺!

門牌號尾數是9

門牌號尾數是9的人,在2018年裡五行相生,居住在屋子裡的人會家庭和睦,平安順心,行事大吉大利,為人受人尊敬,鄰里和睦,親朋相助,全年財運亨通,萬事大吉。

您的門牌號選對了嗎 十二生肖中暗藏買房密碼

正所謂:安居,才能樂業。作為個人成長、事業發展的基石,選擇一套風水好的房子居住顯得格外重要。最近樓市回暖,買樓的人越來越多,在購房過程中該怎麼趨吉避凶、增進運勢呢?老師表示,住宅的吉凶一般要結合房主的八字、喜忌作判斷,但畢竟不是大多數人都能了解八字知識,而生肖作為個人八字的根基,決定著整個八字的基本狀態,所以,根據生肖去選擇住宅,也能有一定趨吉避凶的作用。

 

1、子鼠

五行屬陽水,所屬方位為北。應選擇北面水氣較旺盛的房子,適宜近水而居。戶門適宜朝東北、朝北、朝西、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1、6、7、9。春天出生的人士,由於水氣比較旺盛,選擇住宅時最好北面有學校、文昌塔或運動場所等建築物,並且需要保持光亮。

2、丑牛

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北。應選擇東北面空氣濕潤的房子,適宜居住陰涼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北、朝北、朝西、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應特別注意避開東北面火氣較重的建築物,如工廠、玻璃膜牆等,因為五行火燥土,容易損害其自身氣場,影響運勢。

3、寅虎

五行屬陽木,所屬方位為東北。應選擇東北面花草樹木眾多的房子,適宜居住靠近公園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朝東北、朝南、朝西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秋天出生的人士金太旺,五行金克木,所以切忌東北面有天斬煞、尖角、爛尾等建築物,以免影響自身運程。

 



4、卯兔

五行屬陰木,所屬方位為東。適合居住近花草樹木的房子或正東開闊木氣較旺的房子。戶門適宜朝東、朝東北、朝西北、朝西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3、4、8、1。春天或冬天出生的人士,由於水汽太重,不適宜住太潮濕的住宅。住宅外以有學校、酒樓、運動場所為佳。

5、辰龍

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南。適宜居住靠山的房子或東南土地開闊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南、朝西、朝北,樓層或門牌號碼的尾數適宜是3、4、6、9。值得注意的是,龍歸大海,掌管施雲布雨,所以在東南方適宜有水池或者河流以增加個人運勢。

6、巳蛇

五行屬陰火,所屬方位為東南。適宜居住向陽、光亮的房子或東南面開陽寬闊的房子。戶門適宜朝南、朝西南、朝西、朝東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3、4、6、9。雖然蛇具有適應力強、隨遇而安的特性,但對於夏天出生的人士,由於火氣太旺,應注意住宅周邊應有充足的水汽。

 

7、午馬

五行屬陽火,所屬方位為南。適合居住正南面向陽的房子。戶門適宜朝南、朝西南、朝西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1、4、3、9。馬是熱愛無拘束、奔跑的動物,所以在選擇住宅時切忌附近有山有水,這樣容易影響自身運勢發展。

8、未羊

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南。適合居住西南面通風乾燥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南、朝南、朝東,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根據下元八運,西南宜見低洼,選擇住所時以西南面見廣場或客廳在房屋的西南面為宜。

9、申猴

五行屬陽金,所屬方位為西南,適合居住西南面開闊平廣、先見低洼后見高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南、朝東南、朝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五行學火克金,所以房子的西南面千萬不要是廚房或見爐灶,而且住所西南面也不要有火氣太旺的建築物。

10、酉雞



五行屬陰金,所屬方位為西。適合居住先見寬闊廣場后見樓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朝東南、朝東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7、4、9、8。五行學中金生水,所以如果住宅西面太昏暗、水汽太重會容易消耗自身氣場。但另一方面也不能太光亮,因為太光亮火氣太重容易損傷自身氣場。

 

11、戌狗

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北。適合居住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戶門適宜朝西北、朝東、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6、4、9、8。屬狗人士家居在西北方不宜見灶見水,尤其農曆7月到9月出生的人士,若家居西北面為爐灶,會對自身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12、亥豬

五行屬陰水,所屬方位為東北。適宜戶門朝北、朝東北、朝東、朝西南,適宜的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是6、4、9、8。豬有隨遇而安的特性,所以住房的選擇性會比較多,但要注意住所附近乾淨整潔,通風明亮為佳。

最後需要強調的是,根據家居環境學來說,污穢、髒亂的環境都會影響自身的運勢發展,所以在選擇住宅時,切勿在自己生肖屬性的方位有廁所、爛尾、尖角等不良因素,並保持乾淨整潔,沒有衣櫃等物品阻礙。

教您根據命理來選擇樓層和門牌號

 

風水樓層吉凶影響實創於近代,因古代樓房一般只有一層、二層、及至清末民初開始有十層,八層的高樓出現,於是在那段時間便有風水師創出層數風水學,其理出自洛書大數:「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其數最盡為天五生土,地十成之,共十五之數。其計算方法是一層、六層屬水,旺水之年對此層數有利(即豬、鼠之年)。二層、七層屬火,旺火之年對此層數有利(即蛇、馬之年)。三層、八層屬木,旺木之年對此層數有利(即虎、兔之年)。四層、九層屬金,旺金之年對此層有利(即豬、鼠之年)。五層、十層屬土,旺土之年對此層數有利(即牛、龍、羊、狗之年)。餘下十一至十五層數一樣。

當年創作的人,實在沒有想過幾十年後,會有超過擺層的大廈出現,而十五層以後又應該如何計算呢?其實即使五十層、一百層,也可以用以上的方法伸延開去,如五十一層、五十六層屬水,五十二層、五十七層屬火,地下一層屬土,地下二層屬金,地下三層屬木,地下四層屬火,地下五層屬水等。

但我可以告訴你,這種計法實在沒有必要,況且現代建築物也難以計算其層數,好象有些大廈第一層由三樓開始,下層為停車場、會所等等,又很多大廈沒有十三及十四層,如此這般就很難計算。其實現代建築物層數高低最主要是影響室外景觀,如遇三叉路沖,下層影響大而中層影響小,二十層以上則全無影響。又高層如對著別的大廈屋頂、避雷針等,則低層也不受此煞氣影響。歸根到底,樓層的高低數字對風水實無影響,最主要還是要計算大門所在方向是否配合元運,當運則吉,失運則凶。

門牌號碼

同樣,門牌號碼其實都對人的風水有所影響,雖然不大。門牌號碼是以人命的用神為基準。如用神為火,則二、七有利,一、六為忌。用神為木,則三、八有利,四、九為忌。用神為水,則一、六有利,五、十為忌。用神為金,則四、九有利,二、七為忌。用神為土,則五、十有利,三、八為忌。

 

 

但其實門牌號碼只是一個數字,對整個風水形局影響不大,如風水好的住宅,即使門牌不配合,仍以吉論,風水不佳,即使門牌號碼配合,亦無所用。所以歸根到底,仍是要察看風水形局、方向是否當運。

 

在易學中,吉利數字的使用上可共分為兩大塊,一塊是姓名學中專用吉利數字的使用,其所代表的是1、2為木,3、4為火,5、6為土,7、8為金,9、0為水。另外一部分是使用範圍更廣的吉利數字,如:預測用吉利數字、車牌號碼、手機號、門牌號、樓層等,與姓名學的吉利數字不同之處在於,代表金的數字為4、9,代表木的數字為3、8 代表水的數字為1、6 ,代表火的數字為2、7 ,代表土的數字為5、0。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說說如何通過數字選吉利樓層。

 

首先,建議選擇五行為「土」的樓層,也就是尾數為5或者0的樓層,如:5層、10層、15層、20層、25層等。那為何要選擇五行為土的樓層呢?主要是因為現在的高層都是用鋼筋混凝土蓋的,加上樓層較高,不接地氣,選擇五行為土的樓層可以避免此方面的不利。

在此大前提下,樓層最好還得結合業主本人的先天命理五行所喜來進行選擇,例如:本人命理八字五行喜木,可以選擇3層、8層、13層、18層這樣的樓層;命理喜用為火的業主,可以考慮選擇2層、7層、12層、17層這些樓層;命理喜用為金的業主,可以選擇4層、9層、14層、19層這些樓層;命理喜用為水的業主,可以選擇1層、6層、11層、16層這些樓層;而命理喜用為土的業主,則可以選擇5層、10層、15層、20層這些樓層。

 

現在很多人,特別是剛需族,買房都是用來自住,短時間內也不會更換住所,因此選擇利於自己的房子樓層顯得尤為重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買房前最好能請專業的風水師看看房子的好壞,指點一下需要注意的風水事項,最好能達到運勢通暢的效果。

結語: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大家都了解到了門牌號對我們的運勢影響也是非常大的了吧。在日常生活中,門牌號是我們經常會忽略的,希望小編的介紹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門牌號尾數是這號碼,全家富貴又平安,註定是大富之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