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後我在家當了「全職太太」十年!老公出軌後將我和女兒趕出家門,五年後我帶著女兒登門感謝!!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結婚後我在家當了「全職太太」十年!老公出軌後將我和女兒趕出家門,五年後我帶著女兒登門感謝!!」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大學剛畢業就結婚了,婚後成了母親,現在孩子9歲。我和我前夫相識的時候,剛大學畢業,他成熟經濟又不錯,我一下就被他俘虜了。就這樣嫁給了白馬王子。

結婚後我懷孕了,老公讓我在家安胎。生了孩子我又帶孩子直到孩子上了幼兒園。



孩子上學了,我無聊就找了份工作,但我沒上過班再加上老公有錢,我不愛受氣沒幾天就辭職了。

我就這麼當了家庭主婦,結婚十年我老公出軌了,小三也已經懷孕了。我求他不要離婚,但老公特別急切的想把小三娶進門。

更可怕的是房子是老公全款買的,婚後我沒掙過錢。律師對付我太簡單了。最後給我十萬帶著女兒凈身出戶。

離過婚我當時30多了,什麼都沒有了。父母幫我照顧女兒。我用積蓄開了一家小花店,勉強度日。

我是在店裡認識何剛的,他母親生病,他天天來買花。他不嫌棄我帶著孩子。

我又結婚了,這次我沒有放棄自己的花店,去前夫家拿女兒出生證明,我感謝了前夫,是他給了我機會,讓我有了一個更好的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想賺錢就點我並分享這篇「結婚後我在家當了「全職太太」十年!老公出軌後將我和女兒趕出家門,五年後我帶著女兒登門感謝!!」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