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生日,我特地約她去酒店享用燭光晚餐,可櫃檯小姐的這句話,讓我整個崩潰:我被戴綠帽了嘛!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老婆生日,我特地約她去酒店享用燭光晚餐,可櫃檯小姐的這句話,讓我整個崩潰:我被戴綠帽了嘛!」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張磊,今年30歲。屬於那種老實類型,難聽點的就是比較呆,老婆為此埋怨過多次說我不懂疼她。這不,我一看日子,發現老婆的生日馬上就到了,我在尋思著送什麼禮物好,突然想到老婆之前一直怪我不解風情,為何我不給她製造一個驚喜呢!說做就做,提前在酒店預訂了房間,約好老婆準備去酒店共享二人的燭光晚餐,但是在前台登記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煩惱的事情,我到了前台,服務員連問我都沒問直接就登記了老婆的名字,然後就給我了一張房間卡就讓我們走了。

(source: PIXPO)
 

 



於是,我就帶著疑問問下一下工作人員,她說:「他是我們這裡的熟客了,哪會不認識呀?!」我質問老婆怎麼回事,她說都是一些工作上的客戶,帶他們入住的,讓我別誤會,我頭腦比較笨,腦子轉的比較慢,今天我說的這件事情是想讓朋友們給我分析下,我老婆說的到底是真是假,我要不要相信她。我是標準的一個理工男,眾所周知的呆板工作認真的那類人,我該不該相信老婆的話?

(source: PIXP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做有錢人並分享這篇「老婆生日,我特地約她去酒店享用燭光晚餐,可櫃檯小姐的這句話,讓我整個崩潰:我被戴綠帽了嘛!」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