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生日我去買蛋糕幫忙慶祝,回到家樓下阿姨跟我說了這一段話,我直接回家怒提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老公生日我去買蛋糕幫忙慶祝,回到家樓下阿姨跟我說了這一段話,我直接回家怒提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王潔,和老公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對老公的第一印象就是成熟穩重,對於這種類型的男人,我基本沒有什麼抵抗能力,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一年後,我們組建了自己的家庭,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我感覺自己是幸福的。


 



老公在一家大型企業上班,工資待遇還不錯,他那種拚命的工作作風,很快就贏得了領導的賞識,還被提拔為部門經理,日子似乎越來越有盼頭了,老公讓我安心在家帶孩子,還說:你負責美貌如花,我負責掙錢養家,我一個人也能讓你們母子過上好日子,錢都在那張卡里,要吃什麼你自己買。女人最幸福的就是找到一個疼自己的好老公,這一刻我認為我找到了。

這天早上,老公早早的就去上班了,我隨後就帶著兒子去買蛋糕,剛走到門口,樓下阿姨就說你們兩口子不是出去了嗎?我在路口看到你老公帶著你啊,坐在副駕駛上的不是你嗎?我瞬間懵了,原來老公真的有外遇了,我裝作沒聽懂阿姨的話,說道你可能看錯了吧,然後就走了。我的心在流血,難道我生活在幻覺裡面嗎?晚上九點,以前老公都是這個時候回來,我做好了他愛吃的紅燒排骨,還有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但是半小時過去了,他還是沒回來。

我打電話過去問,一直在通話中,打到第五個時終於打通了,他語氣很不好地說道,催什麼催,我在陪客戶談生意呢?你們先吃,我晚點回來,說完就掛了,我最後的幻想也破滅了,老公是第二天才回來的,我剛放下皮包,我從卧室里出來,我直接說,我們離婚吧,這樣的生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老公的反應很平靜,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我說道你對得起我和孩子嗎?我為你做飯,為你慶祝生日,而你卻在外面亂搞,我越想越傷心。當初我嫁給他是有多衝動啊?離就離吧,只是我的孩子怎麼辦?以後上幼稚園他會被人取笑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老公生日我去買蛋糕幫忙慶祝,回到家樓下阿姨跟我說了這一段話,我直接回家怒提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