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生日我開心地買蛋糕去給她慶生,還沒進門聽到屋內的聲音,我當場踹門提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婆婆生日我開心地買蛋糕去給她慶生,還沒進門聽到屋內的聲音,我當場踹門提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pixpo)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兩個人在大學談了三年多的戀愛,大學畢業后就結婚了,因為老公是單親家庭,老公跟我說過,他父親去世的比較早,這些年,一直都是婆婆帶著她生活的。我能想象出婆婆一個人帶大老公多麼的不容易,所以當時我就說了,結婚後我一定會和老公好好的孝順她的。

我們結婚後,我就說要把婆婆接來生活,婆婆也來了,但是婆婆這個人性格真是強勢,在我們家也是說一不二的,平時我和老公工作也確實忙了一些,所以家裡的家務活都是婆婆做的,因為這個,婆婆總是和我們抱怨,說自己來了根本就不是享福的,就是來當保姆的,聽婆婆這麼說,我只能說好話。

(source: pixpo)


我和老公結婚第二年,我生了這女兒,婆婆不喜歡女孩,因為她重男輕女,當時我們想讓婆婆幫我帶孩子的,可是婆婆不同意,並且為了逃避幫我們帶孩子,她乾脆說不在我們家住了,要搬出去住。我和老公也沒有條件再買房子,最後沒辦法,就給她租的房子住。

本來有了女兒,家裡的開銷就多了,婆婆這麼一鬧,又多了不少的開銷,但是沒辦法,我就把她當成了老小孩,就當孩子似的哄著。 前幾天,婆婆的生日,老公跟我說他出差了,還說婆婆不想過生日,就讓我別過去了。

可是我覺得畢竟婆婆生日,況且老公不在家,我再不去,婆婆多孤單啊?所以我就訂好了蛋糕,那天就去給婆婆過生日了,可是沒有想到,剛到家門口,我就聽到了裡邊熱鬧的嬉笑聲,我還猜想是誰呢? 我還沒等敲門,竟然聽到了老公的聲音,除了婆婆和老公的聲音,還有一個女人的聲音,並且那個女人還叫婆婆是媽。

我就聽到那個女人說:媽,生日快樂!隨後婆婆說:有你們陪我過生日,我真的太高興了,不過你那個礙眼的媳婦不會來吧?隨後老公說:不會的,我告訴她我出差了,讓她不要來你這了。這時那個女人又撒嬌說:媽,她可是你正牌的兒媳婦啊?我這叫媽,都覺得有點早呢?婆婆又說:不早不早,我那個兒媳婦,肚子不爭氣,生的是個丫頭,等你給我生了孫子,我立馬讓他們離婚。

(source: pixpo)

 

這時我才聽明白,裡邊那個女人的身份,難怪婆婆非要吵著出去租房子住呢,這是給她兒子提供出軌的便利呢,枉費我真心真意的對待他們,他們竟然聯合起來欺負我。

還有老公,我一直一心一意的和他過日子,可是沒有想到,他竟然做對不起我的事。在這個家,就我是一個最大的傻瓜,那天我在門口猶豫了很長時間,最後我還是推門進去了,我直接跟老公提出了離婚,最後不顧他在後面叫我,我回了家,現在我真的覺得心都被他們給傷透了,這婚我是非離不可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義的聲音 - 只分享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婆婆生日我開心地買蛋糕去給她慶生,還沒進門聽到屋內的聲音,我當場踹門提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