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生日我開心帶著兒子去買蛋糕,在蛋糕店裡遇到「這個人」讓我當場崩潰癱坐到地!!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老公生日我開心帶著兒子去買蛋糕,在蛋糕店裡遇到「這個人」讓我當場崩潰癱坐到地!!」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的我處在我人生中最彷徨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抉擇。

我結婚到現在已經10年,這些年為了家庭,我沒有工作,一直都是相夫教子,幫忙打點家務。我承認我的交際圈很小,也承認我的打扮已經跟不上潮流,但是我付出了多少啊??



老公工作忙,忙到和兒子互動的機會都很難得。他回來的時候兒子基本都已經睡下,早上出門的時候兒子還在夢鄉。

昨天是我老公的生日,往年生日我都習慣性給他煮一碗長壽麵,哪怕他回來的再晚,至少也能意思一下。

今年他答應過我生日一定在家過,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我還很高興,告訴兒子后,兒子也替我出謀劃策,說是要好好給老公過生日。

在兒子的建議下,我們一起去蛋糕店買蛋糕。蛋糕店離我家不遠,所以我是帶著兒子步行過去的。



來到蛋糕店,老闆說前面有一個人也剛定了蛋糕說一會來拿,讓我們在店裡等一會。反正店裡也開了空調,我和兒子就在店裡坐著等了起來。

前面的蛋糕很快就做好了,門外進來一個打扮入時的年輕女子,看到蛋糕滿意的點了點頭,對老闆說:「老闆,麻煩再加一張賀卡,上面就寫親愛的永益,生日快樂,愛你的小琴。」

這不是我老公的名字么?怎麼那麼巧??我問那個女的:「你對你老公真好,你老公一定很年輕帥氣吧?」那個女的笑了笑說:「老公比我大了8歲呢,呵呵,他對我挺好的。」

從這女的年紀上看,她老公比她大8歲,那不就和我老公差不多年紀么?再加上名字又是一樣,生日又是同一天,呵呵,這不就是我老公本人?

原來他在外面有女人了,原來他已經不愛我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帶著兒子回到家的,到家后我整個人一下子就癱坐在了地上,腦子一片空白。

我該問老公么?還是說就當不知道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老公生日我開心帶著兒子去買蛋糕,在蛋糕店裡遇到「這個人」讓我當場崩潰癱坐到地!!」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