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媽生日,我和弟媳一起去買蛋糕,弟媳對店員說的話,讓我當場羞愧不已,真的不配當女兒!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媽媽生日,我和弟媳一起去買蛋糕,弟媳對店員說的話,讓我當場羞愧不已,真的不配當女兒!」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pixpo)

 

 

我媽六十大壽的時候,我也是早早的就回去了,想著在老家好好的陪陪我媽,那天去買蛋糕的時候,是我和弟媳婦一起去的,我經常不在家,也是不知道老家縣城哪家的蛋糕好吃,弟媳就帶著我去了縣城的一家連鎖的蛋糕店,進去以後弟媳婦就說要一個雙層蛋糕,給老人過壽用的,那邊店員就問有沒有什麼要求,讓我們選一些款式。

(source: pixpo)
 

 



 

弟媳就說,我媽屬虎的,今年剛好六十,能不能給做一個小老虎造型,還有我媽平常喜歡草莓多一點,能不能做一個水果的蛋糕,多放點草莓,這造型最好就是弄得漂亮一些...聽著弟媳和店員說話,我這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說不出是什麼滋味,要不是那次和弟媳一起去買蛋糕,我都不知道我媽是屬虎的,都沒有想起來我媽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生的,都不知道我媽喜歡的水果竟然是草莓?

(source: pixpo)

 

 

我結婚以後就一直和老公在大城市生活,兩個人辛苦打拚,也是拼了命的努力,才算是在大城市買了一套房子,面積不大,卻也是價值不菲,我們兩個這幾年的所有積蓄都搭了進去,也是因為工作忙,就沒有經常的回來看看我媽,以前我媽生日的時候,我都沒有回來,就是給我媽打個電話,在網上給買個衣服,以往的生日,都是弟媳一個人給弄的,要不是那次是我媽六十,我也不一定會回來。有時候想想,我這個做女兒的,竟然做的都不如我弟媳多,都沒有弟媳了解我媽,這心裡也是愧疚的慌,要不是在大城市,我想我也能經常的陪陪我媽吧,大家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做有錢人並分享這篇「媽媽生日,我和弟媳一起去買蛋糕,弟媳對店員說的話,讓我當場羞愧不已,真的不配當女兒!」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