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親過世後母親馬上「改嫁再也沒回來」我恨她20年,奶奶臨終前說出「隱藏多年的秘密」讓我崩潰大哭!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父親過世後母親馬上「改嫁再也沒回來」我恨她20年,奶奶臨終前說出「隱藏多年的秘密」讓我崩潰大哭!」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奶奶!您會好起來的,會好起來的!」我涕淚交零地跪在奶奶病床前,哭成一個淚人:「醫生說了,您還有幾十年可活,您還沒享一天福,沒讓孫子盡一天孝啊!」

「文閔,別哭了,別哭了……」已經被醫院勸回,在家躺了半個月的奶奶今天似乎迴光返照,她使勁抬起她那雙滿是老繭的手,撫摸著我滿是淚水的面頰:「還記得你媽嗎?」

「不記得了!」我恨恨地說:「我沒有媽,只有爸和爺爺奶奶!」

「文閔,你別再恨你媽了!」奶奶情不自禁留下兩行老淚:「20年了,你母親背負了20年的罵名和親兒子20年的仇恨,她,她犧牲真的太大了!」

「她現在不知道在哪裡逍遙快活呢!」提起母親,我就氣不打一處來,還在我6歲那年,父親車禍去世,我那曾經最善良,最可親的母親竟然就在父親去世當年改嫁外省了,這一走就再沒回來看過我一眼!

60多歲的奶奶一個人含辛茹苦養育大我,每次看著同齡人在父母懷裡撒嬌,每次望著奶奶鶴髮雞皮的憔悴臉龐,我怎能不恨我母親?我怎能不痛恨她!

「文閔啊!」奶奶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哭得傷心欲絕:「文閔啊,我對不住你,對不住你啊!」

「奶奶,您說什麼?沒有您的撫養,我哪能活到今天,我哪能大學畢業?奶奶,您別說話了,您歇口氣,躺一會,我去買菜做飯。」

「文閔,你哪裡也別去!」奶奶把我的手抓得更緊:「孫子啊,奶奶的病心裡有數,我大限就在這幾天了,有些話,我今天必須跟你說清楚!」

「奶奶,您不會死!不會死的!您還有幾十年可活!」我淚水泫然而下,哭得不能自已。


 



「20年前,你父親為了多掙幾個錢,跑長途運輸在外省一條山頂公路發生車禍去世了,當年那起車禍糾紛很大,因為你父親開的是黑車,超載而且違規駕駛,肇事者不願意多出撫恤金,你孱弱的母親千里迢迢趕去處理糾紛,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啊!」奶奶說得老淚縱橫,泣不成聲。

「她是改嫁到那邊了!」我氣呼呼地說。

「不是的,不是的!」奶奶顫抖著手,哆哆嗦嗦地從枕頭裡取出一封信:「這是你母親臨終前寫給我的信,20年了,美娟啊!我的好兒媳,媽對不住你,對不住你兒子,媽有愧啊!」

奶奶大叫一聲,氣喘吁吁,淚流不止……

「媽,我到這邊爭取到了10多萬,已經匯款回去了。人生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我可能不久於人世,我自己不小心走夜路從山頂公路摔了下去,現在醫院裡……

媽,我不想浪費錢了,我已經拒絕治療,您拿著這筆錢把文閔撫養大,兒媳對不住您,對不住文閔,對不住您們一家這些年的照顧和關愛,我去了,和弘生相聚去了!

媽,請您千萬不要告訴文閔我去世的消息,我不想他沒有了爸,又沒有了媽,您就說我在這邊改嫁了……

媽,我求求您了,您一定要這麼說,我寧願文閔恨我一輩子,也不願意讓他一輩子有無父無母的心理陰影,您就說我會回來看他的,一定會回來看他的!哪怕他恨我一輩子,起碼他心裡還知道他母親還活著,還活著!還有一個期盼和牽掛!

媽,我累了,兒媳走了,我們來生再做一家人!」

我拿著信的雙手顫抖了起來,淚水濕透了信箋:「媽啊!」

我號啕大哭,一頭栽倒在地……

幾天後,奶奶去世了,含淚處理完奶奶的喪事,我打起背包,打算去一趟20年前父親發生車禍的那個地方,我要去那裡祭奠父母的亡靈,把他們的骨灰帶回家,不管千里萬里,不管過去了10年還是20年,父母的靈魂肯定期盼著早日回家。

「媽,兒子錯怪您了!」我雙眼噙著淚水,緊緊關上家門,沿著河道走路去鎮里趕汽車,河堤邊的梨樹枝頭掛滿了雪白的梨花,一朵一朵,一簇一簇,正迎著春風向我含笑點頭,像極了小時候母親那張有點雀斑,白皙的臉。

「爸媽!我來了,我來接你們回家,回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投資理財周報並分享這篇「父親過世後母親馬上「改嫁再也沒回來」我恨她20年,奶奶臨終前說出「隱藏多年的秘密」讓我崩潰大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