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盛裝出席前夫的婚禮,看到新娘推著輪椅走出來,我哭著離開了現場!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我盛裝出席前夫的婚禮,看到新娘推著輪椅走出來,我哭著離開了現場!」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夫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因為我學習一直也不太好,所以輟學後就出去打工了,前夫也一樣。前夫是一個長得挺帥氣,並且非常幽默的男人,那個時候我們在一起打工,有挺多的年輕的男孩和女孩,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每次前夫都會說出幽默的笑話,惹的我們哈哈大笑。

其實那個時候,前夫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也包括我,但是我是屬於靦腆型的女孩,不敢表白不說,都不敢表現的對他好,我很怕別人看穿我的小心思,不過後來,前夫還是和我表白了,那一刻,我心裡笑開了花。



就這樣,我和前夫戀愛了,戀愛了有兩年的時間,我們一起回家見了父母,之後我們的婚事就定下來了,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結婚之前,我就懷孕了,本來說好的婆家會給我十萬塊錢的彩禮,可是因為我的懷孕,最後婆婆一萬塊錢都沒有給我。我父母因為這件事罵我,可是最後又能怎麼樣,還不是我們家妥協了,因為這件事,我挺怨恨婆婆的。

結婚後我和婆婆相處的也一直挺不好的,我覺得她性格強勢,她覺得我脾氣倔強,前夫夾在我們中間也挺為難的。其實我和前夫本身的感情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是因為婆媳關係,也漸漸的消磨了我們的感情,直到有一次,婆婆得了重病,她得的是腦血栓,當時住院需要幾萬塊錢的費用,當時公婆手上有十幾萬的存款,可是前夫說讓我們拿,說怕公婆拿出這些錢會心疼,我自然沒有同意,前夫說我不孝順,最後因為這件事,我們離婚了。

到現在,我們離婚了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其實這一年多的時間,我總是回想我們的過去,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當初我稍微大度一些,結局會不會好一些呢?我承認我沒有放下前夫,所以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去找他,可是我還在猶豫中,突然聽到了前夫要結婚的消息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震驚,更多的是難過,他的婚禮,我去參加了,我想看看他的新娘,我也想試探一下前夫再看見我時的態度,當看見我以後,前夫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不過稍縱即逝,他向來走來,笑著和我打招呼,當我正想開口問他是不是已經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的時候,我看見了他的新娘,推著輪椅向我們走來,輪椅上坐著前婆婆。

我沒有想到,前婆婆的病會這麼的嚴重,竟然坐在了輪椅上,新娘過來看我笑了一下,然後對前夫小聲說:剛才媽又尿褲子了,不過我已經幫她換完了。聽到這,我轉身走了,我知道了前夫為什麼會娶這個女人了,我也意識到了,我們終將不會再有什麼結果了,既然現在他們很幸福,那麼我希望他們永遠幸福下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我盛裝出席前夫的婚禮,看到新娘推著輪椅走出來,我哭著離開了現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