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子用通訊軟體來測試「模範老公」的真心,但老公的反應讓她後悔痛哭:一切都是假象!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女子用通訊軟體來測試「模範老公」的真心,但老公的反應讓她後悔痛哭:一切都是假象!」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小麗不相信,她和老公結婚10年,孩子8歲了,感情一直非常要好,老公是大家眼中的模範老公,老公也做了單位的領導,日子過的很完美。

有一天小麗突發奇想,申請了一個微信小號,加上老公的號來試探試探對她超級好的老公的忠誠心,她將自己的頭像設置成一個漂亮清純的美女,就給老公發了交友。

(source: pixpo)

 

老公同意后,小麗就開始撩她老公,問他結婚沒?結果沒想到的是老公居然回到,離婚了,小麗當下就震驚了,按住心中的疑問開始持續跟老公聊了一段時間,老公開始約她見面,說喜歡她,小麗開玩笑的問他老公,你除了我,外面還有幾個情人?沒想到老公回答后,她腸子都悔青了,覺得自己用小號來試探老公真是一個錯誤的行為。

(source: pixpo)
 

 



老公毫不掩飾的回答,長期的有兩個,一個同事,一個同學,短期就數不勝數,當是她們都沒你漂亮,小麗看著這回答感覺自己的婚姻就是一個笑話,曾以為幸福無比的家庭,在別人眼裡完美的家庭,卻是這樣的不堪入目。

(source: pixpo)


小麗向老公提起離婚,老公當時就驚訝的問自己對她這麼好,為什麼要離婚,小麗將微信小號的聊天記錄扔給他看,他的臉頓時掛不住了,無奈同意了離婚。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女子用通訊軟體來測試「模範老公」的真心,但老公的反應讓她後悔痛哭:一切都是假象!」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