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過生日婆婆嫌說「浪費」結果小姑子生日她就做了一桌菜!我氣到直接把桌子掀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我過生日婆婆嫌說「浪費」結果小姑子生日她就做了一桌菜!我氣到直接把桌子掀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老公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婆婆 一人拉扯著老公和小姑子長大,確實也很不容易。所以有的時候,就算婆婆性格怪異了一點,對我也不是很客氣,我都忍下來了。誰叫她當年為我老公付出那麼多呢,老公對她也是唯命是從,我除了這樣做還能怎麼辦呢。

(source: pixpo)


前些日子我過生日,而且還是三十大壽。我知道婆婆一向主張節儉,就算是大壽也不會給我辦酒席的,於是我就去酒店買了兩個小菜,再準備了個五十塊錢的 生日蛋糕 ,想一家人好好吃一頓。可沒想到那頓飯吃的特別糟心,婆婆有事沒事就給我擺臉色,還指責我浪費錢,反正讓我這心裡特別難受!事後老公也沒多說什麼,這件的事情就這麼過了。

(source: pixpo)




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前段時間小姑子過生日,還只是零碎的小生日。婆婆居然把小姑子叫到家裡,給她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燒雞烤鵝之類的大菜就不用多說了,就連螃蟹海鮮之類的都有,更重要的是,婆婆居然給她準備了一個雙層的大蛋糕。當時我下班回來吃午餐,看到這一幕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婆婆還對著我指手畫腳的說「愣在那裡幹什麼,還不趕緊幫我收拾東西,等下你妹妹就回來吃飯了。她今天可是壽星,你給我動作麻利點」。婆婆這麼一說我更是被氣得不得了,我把桌子一掀,轉身就走了。

(source: pixpo)


事後老公還找到我,說讓我給 婆婆 道個歉,這事情就過去了。我不可思議地望著他,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男人是我自己選的。我也很直接的告訴他,說:「除非你媽給我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不再那麼對我,我才有可能回去,不然我們就離婚吧」!反正這樣的家庭,誰樂意去誰去,我是不伺候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我過生日婆婆嫌說「浪費」結果小姑子生日她就做了一桌菜!我氣到直接把桌子掀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