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黑人范范首次透露「愛情保鮮法」模範夫妻愛情長跑多年,原來都「這樣」維持感情的!!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黑人范范首次透露「愛情保鮮法」模範夫妻愛情長跑多年,原來都「這樣」維持感情的!!」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近日,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時講述了他和妻子范瑋琪的愛情經歷,也說出了他愛范瑋琪原因:我追她的時候只有一台機車,現在這台車都還留著,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她的原因,她願意跟著我一起吃苦,她父母也是,願意讓她跟我交往。

 

陳建州范瑋琪夫婦一直是圈內的模範夫妻,兩人自從2000年認識開始交往,一直到2011年才結束十幾年愛情長跑正式結婚。

 



二人結束多年的戀愛長跑組建新的家庭,結婚多年一直恩愛如初,夫妻雙方不僅沒有任何緋聞傳出,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陳睿飛(River)和陳睿翔(Ryan),真是羨煞旁人!

 

 

據說兩人認識還挺有戲劇性的,起先是黑人的一個朋友說喜歡范范,但是不敢約她出來,黑人幫約她,後來的相處中沒有成功撮合朋友,反而自己也喜歡上了范范,秉承主動厚臉皮的主旨,最後終於感動了范范,抱得美人歸。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喜歡就要大膽地追,不要假手於人,主動撩你們才會有故事!不然就只能為他人做嫁衣了,心疼黑人的朋友三秒鐘。

 

聊起對黑人的第一印象,范范竟然說「好老土,但挺有趣的」。怪不得人們老是說優秀的人千千萬萬,但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當初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黑人還不火,最值錢的只有一台機車,但是范范不嫌棄他,願意跟他一起吃苦,這台車現在都還留著當做紀念。



黑人也是十分疼愛范瑋琪,堪稱寵妻狂魔,沒生小孩之前,就經常在社交平台曬他和妻子的甜蜜日常,在范范受傷時對她貼心細心地照顧。

 

有了小孩后更是變身超級奶爸。也許就是這樣的暖心讓當年的范范義無反顧地跟著一無所有的他吧!

 

後來兩人在娛樂圈都混得如日中天,名氣逐漸大了起來,還分別帶火了棒棒糖和黑澀會美眉組合,不過兩人依然恩愛如初。我想,同甘共苦就是他們愛情的保鮮法吧!



當初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婚姻,甚至說他們是形婚,可婚姻本來就是關起門來的事,過得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他們結婚時候發表了一首歌《最重要的決定》,寓意結婚這件事是一個重要的決定,無怨無悔。

似乎因為娛樂圈很多感情破裂的例子,所以公眾越來越不願相信純粹的感情,黑人和范范二人的婚姻,也因此被很多人惡意揣測。但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外人是說不清的,黑人和范范也用實際行動來實力打臉,也是羨煞旁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黑人范范首次透露「愛情保鮮法」模範夫妻愛情長跑多年,原來都「這樣」維持感情的!!」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