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奶奶等器官移植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可以救她的肝臟,但她卻選擇拱手讓人,想不到最後奇蹟出現,讓人淚崩!!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老奶奶等器官移植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可以救她的肝臟,但她卻選擇拱手讓人,想不到最後奇蹟出現,讓人淚崩!!」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許多身患重症的人只要可以器官移植就能有一線生機,然而等待器官移植的過程卻不是那麼容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等到合適的器官,常常有病患等不及就離世了;也有人等了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才終於等到自己成為第一順位,而這可能是最後的機會,絕大多數的病患都不會放棄,不過一名69歲的婦人卻做出了放棄的決定!

 

(source: youtube)

 

▲69歲的布蘭達

 

去年夏天,美國德州一名老婦人布蘭達(Brenda Jones),她等了一年多好不容易等到了肝臟移植的第一順位,而醫院也終於通知她可以安排手術了,讓布蘭達十分欣喜。可是同時在醫院裡,有一位23歲的年輕女子艾碧蓋兒(Abigail Flores)正在和死神拔河,她也急需進行肝臟移植,因為她的肝臟正在迅速地失去功能,如果沒辦法進行肝臟移植,估計沒辦法存活超過一天。

 

(source: youtube)

▲23歲的艾碧蓋兒
 



雖然艾碧蓋兒也在移植名單上的前幾名,但沒有直接捐贈,就算在前幾名也是愛莫能助。也可以說布蘭達手上握有艾碧蓋兒的生命,因為如果布蘭達按照原先計畫立刻進行肝臟移植,那艾碧蓋兒就命在旦夕了,但是布蘭達已經等肝臟移植等了一年多了,這可是好不容易的機會......

 

(source: youtube)

 

然而得知此事的布蘭達並沒有陷入天人交戰,她很快就做出了決定:如果這個可以讓她繼續活下去的移植手術,卻讓另一個生命因此結束,這樣的結果她是無法接受的。布蘭達心想:「如果我讓這個小女孩就這樣死了,我真的是非常自私,我無法心安理得活下去。而且我還可以等,我還有時間。」

 

(source: youtube)


於是布蘭達毫不猶豫地告訴醫生,要把肝臟讓給年紀只有她三分之一、年輕的艾碧蓋兒。貝勒醫院的移植外科醫生麥肯納(Greg McKenna)博士說:「布蘭達的思考邏輯很清楚,但大多數人都無法做出這樣的決定。」

(source: youtube)

 

當艾碧蓋兒的家人知道有個和他們完全陌生的人,為了他們的女兒願意犧牲自己的健康時,他們感動不已,並來到布蘭達的病房向她誠摯地道謝,艾碧蓋兒的父親甚至站在布蘭達的病床旁時還情緒激動,不知該如何感謝布蘭達才好。

 

(source: youtube)


沒想到,或許是布蘭達好心有好報,就在艾碧蓋兒接受移植手術之後幾天,又有一個肝臟捐贈,這次布蘭達終於進行了移植手術,和艾碧蓋兒一起在醫院同時康復,簡直是命運的奇妙安排!而艾碧蓋兒也相當感激布蘭達:「她救了我的命,如果不是她,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

 

(source: youtube)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老奶奶等器官移植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可以救她的肝臟,但她卻選擇拱手讓人,想不到最後奇蹟出現,讓人淚崩!!」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youtub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